最新新闻:

Vanessa和Nick Lachey刚刚分享了他们新生儿的令人心动的新照片

时间:2021-04-07 08:01:09来源:

凡妮莎(Vanessa)和尼克·拉奇(Nick Lachey)可能只是好莱坞最可爱,最扎实的情侣之一。名人父母最近在圣诞节前夕欢迎他们的第三个L.O.,一个叫Phoenix Robert的儿子。昨天,他们在个人的Instagram帐户上分享了自己的新生儿照片,而且非常漂亮。

在拍摄过程中,Phoenix穿着蓝色条纹连体衣,躺在毯子上,图案看起来像翅膀。骄傲的爸爸尼克的标题:“两个月,而且还在继续。...“ phoenixrobertlachey。”凡妮莎的?“我的凤凰”带有两个蓝色的心形表情符号。w!看看这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