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这些妈妈分享他们被拒绝接受新生儿医疗的令人心碎的故事

时间:2021-04-06 13:01:13来源:

在2015年Obergefell诉Hodges诉诸婚姻平等成为国家法律之后,许多人认为LGBTQ美国人已迈出了最终的,渐进的一步。虽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民权案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迟来之举,但并未涵盖所有基础。在31个州中,歧视寻求住房,工作和医疗的LGBT社区成员完全合法。阿肯色州,田纳西州和北卡罗来纳州这三个州都制定了法律,禁止在地方一级通过无歧视立法。

举一个例子,这在全国各地的城镇中都可以发挥作用,这就是本周发起的名为“ Beyond I Do”的新LGBT接受活动的一部分,一对夫妇现在正在分享令人心碎的故事。

密歇根州的克里斯蒂娜(Michiganders Krista)和贾米·孔特雷拉斯(Jami Contreras)于2012年并列第二。三年前,当他们高兴地迎着第一个孩子,一个叫贝的女儿来到世界时,他们选择了一名儿科医生。但是在将新生儿带入她的第一次约会后,医生拒绝了他们的医疗护理,理由是这对夫妇的性取向是她的原因。

克里斯塔(Krista),贾米(Jami),他们的女儿贝(Bay)和他们10个月大的儿子西拉斯(Sylas)出现在一部“超越我做”的PSA中,亲眼目睹了他们对Parents.com的感受,这是一次“羞辱”的经历。

贾米(Jami)向Parents.com解释说:“这是一次不真实的经历,”她分享说她和克里斯塔(Krista)采取了“如此多的步骤”来完全避免此类事件。他们实际上离开了原来的位置三个多小时,做了家庭作业,并从一开始就向医生明确了他们是两个妈妈的家庭,而且父母都很亲密。因此,毕竟,不得不面对如此公然的,令人痛苦的歧视尤其“可怕”。

贾米指出:“任何父母都知道,您将第一次去放心。”“对于这种养育方式您是陌生的,因为要分娩这个新生婴儿,您几乎不敢害怕。您希望某人向您保证您爱孩子,她健康,很幸福,并继续做自己在做的事情。[但是]我们留下了疑问和恐惧,而不是完全放心。我们被这个疑问所困扰,问自己如何才能防止这种情况发生。没有阻止这一点。我们无能为力。我们竭尽所能。”

因为他们已经开车半小时到办公室,希望他们的孩子得到照料,并且不知道他们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在另一个排队的办公室得到约会,所以他们经历了约会,在此期间,另一个医生在实习检查湾。在出门的路上,前台的女人问他们是否要跟进。贾米回忆说:“我说,'不,我们实际上不会回来。'“她说,'是的,我绝对明白。'那让我措手不及。真丢脸。”在回家的路上,新妈妈们“回击眼泪”。

最初,这对夫妇推迟了分享发生的事情。贾米解释说:“我们实际上并没有马上说什么,因为作为新父母,您真的很忙,并且您正在适应新生活,新时间表和新事物。

但是,当他们终于准备好与亲人分享痛苦的经历时,同性恋朋友的反应与异性朋友之间有明显的不同。贾米指出:“我们会告诉其他也是同性恋的朋友,他们会说'这太可怕了',他们在我们身边,他们理解了,但这并没有让他们感到震惊。”“当我们告诉我们的直交朋友时,他们感到震惊,厌恶和愤怒。”那是因为他们不敢相信发生的事是100%合法的。

克里斯塔分享道:“我们告诉过的每个人都在说,'这不可能是合法的',而我们就像'是的,是的,这是合法的。”她和贾米(Jami)都注意到,尽管Obergefell诉Hodges案,LGBTQ社区“仍在争取与其他所有人一样的权利”这一事实引起了很多困惑。

贾米说:“我们必须谨慎选择为孩子选择的学校,去的餐馆,在公共场所举手投足,选择的医生。”“我们必须时刻谨记,他们有权不对待我们,不见我们或为我们服务。我的雇主可能因为同性恋而开除我。而且,我们只是真正的父母,试图抚养两个出色的孩子。”

最终,克里斯塔(Krista)上了Facebook,并写了一篇有关该体验的文章,并迅速传播开来。一件事导致了另一件事,这对夫妇在当地新闻上分享了他们的故事,现在,这是“超越自我”活动的一部分。他们的希望是他们的经验将开始对话并传播意识。

“当像贾米(Jami)和克里斯塔(Krista)这样充满爱心的父母努力为子女提供安全健康的生活时,他们正因为自己是LGBT而被逐出家园,被解雇,被剥夺了基本服务。 ”,广告委员会首席执行官Lisa Sherman告诉Parents.com。“通过向美国介绍这些有力的故事,这项运动将大大有助于为LGBT美国人创造一个更令人接受的环境。”

贾米(Jami)和克里斯塔(Krista)重申了这一重要信息。贾米建议:“在当地参与进来,然后与餐馆的邻居,朋友,人们交谈。”“打开并进行对话。向外分享您的支持。它的确改变了人们的思想和观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