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三位生物父母的基因制成的胚胎助长了对设计师婴儿的争论

时间:2021-04-06 08:01:05来源:

乌克兰的一名医生正在创造转基因的“三亲”婴儿,以期使不育妇女有机会生育有共同基因的孩子。

根据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的报道,这种做法在美国和其他许多国家被禁止,直到最近才向公众公开。

基辅Nadiya诊所主任瓦莱里·祖金(Valery Zukin)博士声称已经为四名分娩的妇女以及另外几名怀孕的妇女进行了基因改造。

迄今为止,患者包括来自瑞典,英国,巴西和以色列的妇女。根据NPR的报告,Nadiya诊所计划与纽约一家诊所合作,向美国合格的女性推销三亲婴儿,这些女性可以前往乌克兰,并为此支付15,000美元。

评论家说,但是仅仅因为他们不能意味着他们应该这样做。

“这是不负责任的,”遗传与社会中心执行主任马西·达诺夫斯基(Marcy Darnovsky)告诉人们。“临床前或动物研究尚未解决许多问题,因此这是一种人类实验。”

她说,即使该程序是安全的,但这也是“创建'婴儿设计器'的危险一步”,该术语用于描述其物理属性在实验室中已预先确定的婴儿。

达尔诺夫斯基说:“这将对社会产生重大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