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妈妈对Delta的正面评价开始流行

时间:2021-04-05 19:01:11来源:

人们喜欢抱怨的时候就去社交媒体。特别是在涉及母乳喂养和在公共场所表达母乳的争议时。

但是,哺乳期的母亲珍娜·姆德(Jenna Mde)登上Facebook,是为了赞扬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的出色表现,因为她在最近一次往返亚特兰大和达拉斯之间的旅程中,在抽离三胞胎的过程中努力抽出母乳。

她写道:“作为三胞胎的母乳喂养母亲,重要的是,不要错过抽乳的时间,尤其是在旅行时。”“昨天,当我从亚特兰大飞往达拉斯-爱田机场的航班上,两名空姐凯特琳·K和洛雷塔让我坐在空旷的头等舱座位上,以在我乘坐飞机时增加空间和隐私。在我抽水的过程中,他们给了我零食,并提供了水。另外,在今天下午我的返程航班上,达拉斯-爱田机场的登机口服务员Talesa为我提供了一个空的头等舱座位,因此我可以照做。我非常感谢这些人的辛勤工作,使我作为妈妈的角色更加轻松,并对该公司提供的母乳喂养和吸乳方法的宣传印象深刻。谢谢您,#Delta使我的孩子们更容易忍受!”

哇!

目前,Mde的帖子已收到超过48,000个赞,并已被分享3000多次。

有关:名人妈妈真正了解母乳喂养

“太棒了!”写了一个评论者。“为三胞胎抽水同样令人惊奇!要走的路,希望更多的公司对此感到高兴!"

“关于这一切的一切都很了不起,”另一位记者补充道。“抽三胞胎,得到航空公司的支持(是达美航空!),还有一个强大的妈妈与我们其他人分享了这个美丽的故事。让我们向朝着拥抱双臂拥抱哺乳妈妈的世界迈出又一步。”

阿们!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