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研究人员说依With婴儿会对终身产生积极影响

时间:2021-04-05 19:01:02来源:

我们已经知道与婴儿的亲密关系会给妈妈和她的小宝宝带来欢乐和安慰。现在,巴黎圣母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早日表现出爱心和爱心支持的婴儿实际上有更大的机会成长为健康,适应良好的成年人。是时候依ugg了!

有关:这就是为什么荷兰婴儿比美国婴儿更快乐的原因

对于这项发表在《应用发展科学》上的研究,研究人员向成年人提出了以下问题:他们得到了多少身体上的关爱?在室内外自由玩耍?做家庭内部和外部的事情吗?感到支持吗?

这些都是心理学教授达西娅·纳尔维兹(Darcia Narvaez)所说的“进化的发展环境”的指标。她解释说:“人类在照顾幼年的过程中进化出了与孩子成熟的日程相匹配的巢穴。它的形状已超过3000万年前,并随着人类的进化而发生了变化。我们称它为进化的发展环境。”

想知道您是否为婴儿适当地创造了这样的利基市场吗?Narvaez说这些是关键要素:

舒缓,自然的围产期体验对婴儿的需求做出反应,包括在婴儿哭泣之前对婴儿的信号敏感。

研究人员能够得出这样的结论:成年人说他们在童年时期受到更多的身体情感和互动,表现出更少的抑郁和焦虑感,以及对他人的同情和同情心。但是,成年人说他们没有得到专心的照顾,或者在没有舒适的环境的情况下长大,心理健康状况较差,表现出更多的社会困扰和同情心。

Narvaez解释:“我们的研究表明,如果我们不向儿童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东西,他们就会变成成年人,他们的社会和道德能力下降。在儿童时期,由于有毒性压力,好东西就没有成长的机会,反而会对压力产生反应。当您专注于自己时,很难有同情心。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周围的成年人在关键时刻受到创伤或照顾不足。”

别忘了注册免费的《家长日报》婴儿时事通讯

我拥抱我的女孩时,请抱紧!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