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用品:您新生儿所需的必需品

时间:2021-04-05 17:01:11来源:

为婴儿做准备可能是一项压倒性的工作,也是一项破产的工作。但是有经验的父母知道,并非每个被选为“必备品”的物品都必须贴上这个标签。无论您是预算紧张的工作还是准备购买的东西,本指南都将帮助您列出清单中的内容。

家用婴儿必需品

婴儿床

这是一件价格不菲的大件物品。如果您想购买二手模型或放手一搏,请确保婴儿床符合当前的安全标准。

如果您正在考虑在房间里放婴儿双层床,那么另一个必需品是同睡。美国儿科学会不鼓励同睡–但是,有了这些方便的婴儿床中的一张(牢固地贴在您的床上),您可以让婴儿靠近并仍然安全地睡觉。

或者,您可以得到摇篮或摇篮。有利的一面是,摇篮或轻便小巧轻便,便携,但婴儿的成长速度很快(从第一天起就可以睡在婴儿床里了)。

重要的是要使用专门为婴儿床制成的床单,并且床单要紧紧牢固地贴在床垫上。投资于专为隐藏而设计的顶级床单。

换尿布垫

为什么要为购买尿布而购买家具?相反,请考虑使用带有倾斜侧面和安全带的坚固更换垫。将其放在常规的,高腰的抽屉柜上。在婴儿上大学之前,都可以使用胸部。几年后,一张可更换的桌子只会占用阁楼的空间。

基本尿布桶(和塑料袋的供应)

我们所有人都希望我们的宝贝的脏尿布能快速,彻底地消失,因此,那些花哨的尿布处理桶的流行使证据变成了紧密密封,防臭的塑料布。但是,这种提桶及其补充装的成本可能会加起来。此外,当您必须打开便器以将其倒空时,存储的尿布的恶臭足以使您感到无法承受。如果您想要预算选项,请考虑使用简单的尿布桶和塑料杂货袋。可以每晚将其清空到室外垃圾桶中。

浴缸

婴儿浴缸不太贵,可以帮助婴儿在洗澡时保持安全。如果您想节省空间或金钱,请考虑使用浴缸或水槽内衬,这是一种厚实的海绵,可将婴儿放在水槽或水盆中。浴温度计是又一个便宜的产品,具有很大的安全收益。

您应该有一个特殊的地方,可以在无数次喂奶期间站起来放松自己。传统的摇椅是经典之作,婴儿成长后可以在房子的任何房间中使用多年。好的躺椅或扶手椅也可以。

小夜灯

当您跌下床准备夜间喂奶或只是想在晚上检查宝宝时,您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打开明亮的灯光。可以安全地开启或根据需要使用的昏暗灯光可以挽救生命,减轻了您和宝宝在醒与睡之间的过渡。

婴儿座椅

如果您真的很想花钱,可以使用婴儿汽车安全座椅或提篮作为婴儿安全坐着的好地方。但是大多数父母发现,随着婴儿在头6周的结束时,他们需要更有趣的装备。选项范围从简单的弹跳座椅到电池驱动的秋千,再到婴儿健身房和(对于年龄稍大的婴儿)活动中心。如果可以的话,让您的小孩子在拜访有婴儿的朋友时对各种选项进行测试,然后投资于他或她最喜欢的小工具。这些物品也很容易以便宜的价格在车库出售,但是请确保您购买的任何型号都没有被召回,维修良好且符合所有安全标准。

旅行婴儿必需品

汽车座椅

这是您可以为婴儿购买的最重要的物品–保护您的全新欢乐无所不能,而且医院通常不允许您在没有汽车安全座椅的情况下将婴儿带回家。最好获得一个新的座位,而不是用过的座位或放下手掌。有关使用和选择汽车座椅的提示,请参见我们的打印输出指南。

您可能要考虑跳过精致的马车式婴儿车,该婴儿车仅在婴儿的头三个或四个月内使用。取而代之的是,投资购买组合式汽车-婴儿车-手推车旅行系统(特别适用于有很多驾驶乐趣的郊区生活方式),或者省钱买一辆精巧的雨伞手推车,婴儿可以坐在上面就可以使用它。直到三岁或四岁之前都是她自己的。同时,尝试借用完全可躺式的婴儿车(请先检查以确保没有被召回),或使用前提篮或吊带搬运新生儿。

童车

当不合适或不需要轮式托架时,这些其他选项非常方便。前托架和吊索释放了您的双手,非常适合婴儿与父母之间的结合,并且可打包。某些型号已经被召回,因此请首先检查是否要借用。婴儿背带通常是模制的桶形座椅,衬有柔软的缓冲垫,通常兼作汽车座椅(见上文)和/或旅行系统的一部分。一些父母还发现,即使在家里,婴儿也喜欢在婴儿背带中睡觉。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