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可·奥斯汀(Coco Austin)分享了10周龄无耳洞耳朵的照片,互联网审判了她

时间:2021-04-05 15:01:07来源:

当真人秀明星可可·奥斯汀(Coco Austin)上Instagram分享婴儿香奈儿(Chanel)正在运动一些新的迷你珠宝的消息时,她发现自己正受到外界的批评。

“猜猜今天谁把耳朵打通了。可爱的10周大的照片的一部分带有标题。

评论家立即开始考虑。这是他们的评论示例,但并未阻止对奥斯丁的抨击:

“真是……讨厌见到一个耳朵被刺穿的婴儿。但这是你的婴儿!”

“真是个垃圾。”

有关:儿童穿耳指南

幸运的是,一些评论者站在了新妈妈的一边:

“婴儿的耳朵无刺无误。每天有数以百万计的婴儿被刺穿。”

“这样做可能不是每个人的选择,但只是知道这不会使她成为'垃圾',也不会成为一个坏妈妈。”

说得好!

同时,在池塘对面,另一位名人妈妈凯蒂·普莱斯(Katie Price)捍卫了自己刺穿18个月大婴儿兔子兔子耳朵的选择。这位英国模特在参观“宽松的女人”节目时说:“我不会坐在这里为自己辩护,她看起来真的很可爱。”普莱斯说自己是在纪念她西班牙丈夫的文化遗产,因此也将手术过程与一个被割礼的男婴进行了比较。

我认为这些名人妈妈中的任何一个都不必捍卫自己的选择,以便为婴儿的衣柜增加耳环。给每个人自己。我不会这么年轻地刺穿女孩的耳朵,但是就是我,我们认为适合自己的家庭。实际上,我的二年级学生仍然没有扎耳朵。我不确定何时允许它使用,但是我最终肯定会感觉正确。

别忘了报名参加我们的《家长日报》

那你怎么看:刺穿婴儿的耳朵是可爱还是残忍?您认为孩子应该在多大的年龄耳洞?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