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丽芙·泰勒(Liv Tyler)生下第二个儿子!

时间:2021-04-04 19:01:10来源:

更新(2/23/15):此帖子已更新为Liv Tyler的婴儿的名字。

另一个美女加入了名人婴儿俱乐部!他的名字叫Sailor Gene。

人们证实,这位女演员昨天与男友戴维•加德纳(David Gardner,体育经纪人)迎接了她的第二个孩子。泰勒和加德纳也都有过以前的婚姻。泰勒还有一个儿子米洛(Milo),他10岁,加德纳(Gardner)有两个孩子。

泰勒(Tyler)于9月首次宣布怀孕。在12月的《乡村杂志》中,她分享了怀孕的喜悦。“您的身体越来越多,这使我成为Milo更好的母亲。你变得更像个孩子,”她说。

祝贺第二次妈妈!

看看2015年欢迎婴儿的其他名人!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图片:丽芙·泰勒(Liv Tyler)通过Featureflash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