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教儿子骑自行车时学到的东西

时间:2021-02-03 18:01:07来源:

当我的儿子加伦(Galen)5岁时,我认为是时候该学会骑两轮摩托车了。他已经用训练轮踩了一年多,通常其中一个塑料轮弯到地面上一英寸。将它们取走似乎是一种形式。

我说了即将到来的里程碑数周了。“做好准备!”我说。“你很快就会成为大男孩!”

在那个春天的第一个温暖的星期六,我带领Galen到了车道,并拆下了训练轮。我们一起把他们带到车库的后面,然后走向街道。

“别忘了他的头盔,”我的妻子凯瑟琳从窗户叫到。这不仅意味着头盔,还包括膝盖和肘部护垫,高帮运动鞋,长袖和裤子。在我们搬到威斯康星州之前,凯瑟琳曾在盐湖城一家儿童医院的E.R.工作,这项工作使她在各种可能的伤害儿童的方式上都享有一席之地。她曾经给我看过一张砸在铁匠铺上的自行车头盔的照片,然后告诉我想像那是我们儿子的头。

寻找最适合孩子的自行车头盔

我把加伦的头盔系在他的下巴下面,把指节拍在他的肘垫上。他可能会从房子的屋顶掉下来,几乎感觉不到。“你准备好了吗?”我问。“准备好了。”他说。

凯瑟琳走到外面看,我们的2岁儿子在她的臀部上。

“别放开,”加伦说。

我说:“我们去。”我们下了人行道。我们慢跑经过我们的房子和邻居的房子,直到我们加快了速度。“继续踩踏板,”我打电话,然后放开。

盖伦立刻感觉到有些变化。“没有!”他尖叫着,为草而潜水。

我说:“你几乎受够了。”“你为什么停止踩踏板?”

“你放开。”

“让我们再试一次。”

盖伦看着我的眼睛。“这次,不要放手。”他用手指指着我的下巴。“不要。”

“只要保持踩踏,”我说。“专注于此。”

我们把自行车转了过来,然后又开始了。盖伦踩过另一边邻居的房子。我当时用三个手指,然后是两个。他走得更快。他有这个。当自行车座椅从我的食指滑落时,我放开了它。几秒钟的光荣,盖伦继续骑。我鼓掌说:“你明白了!你在做!”

盖伦瞥了一眼他的肩膀。当他看到我不在时,他松开了车把。他像被一块巨石击中一样崩溃了,降落在人行道上并刮了他的手掌(我忽略了要垫的那个身体表面)。他看到手上的血,开始哭了。

我的冲动是告诉他跌倒是学习骑行的一部分。漏油不会造成那么大的伤害,而不是带有所有的缓冲作用。但是凯瑟琳告诉我太多的关于候诊室里糟糕的父亲的故事,告诉他们患有复合骨折的孩子将其吸吮并成为男人。因此,我移开了Galen的自行车,并帮助他站起来。

凯瑟琳跑过来。她跪在人行道上,亲吻了盖伦的手掌。盖伦将胳膊搭在妈妈的肩膀上,回头看着我。他说:“不要采取这种错误的方式。”“但是你是个坏老师。”

“让我们再试一次。”我说。

“我只想骑自行车,”加伦说。

我回答说:“就是这个主意。”

“不,”他说。“旧方法。放回训练轮。”

“你不能轻易放弃。”

“车轮又回来了。”

“没办法,”我说。“一旦训练轮关闭,它们就会关闭。”

“很好,” Galen双臂交叉皱着眉头,皱着眉头说。“那时候我不会骑。曾经。”

“适合自己,”我说。我走向房子。凯瑟琳(Katherine)抱起我们的孩子,伸出一只手,盖伦(Galen)迅速抓住了他。自行车停在原地。

一个小时后,我把它推到了车库。然后,它躺在旁边,收集接下来几个月的灰尘。早上,盖伦看着我把自行车拿出来骑车去办公室。我说:“可能是你。”“你想再试一次吗?”

“不,”他说。“我还没有准备好。”

“当你告诉我。”

“我告诉妈妈。”

到八月下旬,我已经放弃了。我的长子会是那些从未学会骑自行车的孩子中的一个。他会变得超重,社交上也很笨拙,害怕女孩和阳光,把空闲时间花在地下室里。最终,他因闯入政府大型机而最终入狱。凯瑟琳告诉我要乐观地看:如果一切顺利,他可能可以用免费的电缆连接我们。

有一天,盖伦将他的自行车开到车道上。他没有骑它,而是颠倒了它,然后用手摇动踏板,大声说:“冰淇淋!冰淇淋!谁想要冰淇淋?”

“你知道,”我说。“如果您学会了骑车,我们可以一起去买些冰淇淋。”

“谁想要冰淇淋?”他回答。

我妻子把手放在我的手臂上。“让他成为,”她说。“至少他在玩。”

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新闻!

所以我坐在院子里看着我们的孩子,假装没注意到盖伦。最终他把自行车交了过来。他的脚站立在地上,两腿之间的横杆站起来,转了圈。然后,他靠在车库的墙上,滑到座位上。他推开脚蹬一次,跌倒在草地上。他没有戴任何防护装备,但他没有哭。我没动

盖伦把自行车带回了车库。“好吧,就是这样。”他露出牙齿喃喃自言。“这是愤怒的盖伦的旅程。”他握紧拳头,低头看着它。然后,他将自己从墙壁上推开,这一次,使它进入了人行道。他缓慢而颤抖,但没有跌倒。我听见金属刮擦混凝土的声音,但听不到任何声音。几秒钟后,他走到我邻居的车道上,出现在房子后面,滑回了车库的墙壁。“这是愤怒的盖伦的旅程,”他再次说道,然后又推开了。

那天下午,愤怒的加伦(Garen)围着房子至少盘旋了20次(足以在草坪上穿一条小径)。多年以来,我一直在幻想着教他骑车,而我坚信这样做将是一次伟大的父子相亲的时刻,事实证明,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摆脱他的路。

晚餐时间,我的邻居将她的烤架推到车道上。我告诉盖伦把他的自行车收起来。骑车经过热烤架不是一个好主意,现在也是我们吃饭的时候了。当他转向我时,脸上的表情说:“您来自世界何处?”他又一次回到了车库的墙上。“爸爸,”他说。“你想看什么?”

“去吧,”我说。“我在看。”

最初发表于2015年6月的《父母》杂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