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手克里斯蒂娜·米莉安(Christina Milian)开放作为单身母亲的生活

时间:2021-02-03 17:06:06来源:

问:单身妈妈很难。您还如何兼顾音乐和电视事业?

A:这是关于让我花在紫罗兰色上的时间很重要。我带她去商务会议和面试。大多数人不带孩子与他们一起工作,但是我就像,“我制定自己的规则!”?

问:你周围有坚强的女人-你的妈妈,卡门,以及你的妹妹丹妮尔和丽兹。他们如何帮助您作为父母?

A:我试图给紫罗兰人尽可能多的家庭时间,因为那是她的血,这就是我们的来源。这种亲密关系帮助她建立了惊人的自信。她是古巴裔和非裔美国人,我希望她能了解她的混血儿,并为此感到自豪。

问:您如何鼓励这种自豪感?

A:我教她以自己的卷发为荣。我称赞她的自然发,并向她展示其中的美丽。因此,当她在《冰雪奇缘》中看到带有金色大辫子的公主时,我确定她也会在安妮身上看到[QuvenzhanéWallis的]来回。我也得到了她的玉米穗,这是她文化的一部分。

问:您将古巴的什么风俗传给她?

A:她喜欢古巴音乐和萨尔萨舞。她可以扭动那些小臀部!但是食物可能是带出我们古巴传统的最大的东西。我们坐下来,一家人一起吃晚饭。没有电视!古巴人喜欢聊天,我们是出色的讲故事的人。

问:那么您会做饭吗,还是您的abuelita?

A:我妈妈在厨房里杀死它,但是我和我的姐妹们也都煮古巴食物。我妈妈让我们知道,有一天,当您与您的男人在一起,并且能够制作一些炸弹的古巴菜肴时,那将是我们的炫耀之选。我用米饭,黑豆和通心粉做成好picadillo。

问:您正在教紫罗兰色什么课,您必须学习困难的方法?

A:不要害怕。当您是拉丁美洲人时,内lt感会发挥作用。我长大了很多。在某些时候,您必须打破束缚,而不要一生基于不想让家人失望而做出决定。

问:作为妈妈约会有多棘手?

A:紫罗兰有一个非常参与的父亲[The-Dream],所以她不需要任何人来代替他。但是她知道我现在和谁在一起[据报道,Milian正在见Lil Wayne]。他告诉紫罗兰的父亲,他不仅在和我约会,而且我的女儿也是其中一员。那向我证明了这段恋情值得我度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