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身父亲收养5岁以下的5个兄弟姐妹:'他们应该被当兄弟姐妹养育'

时间:2021-01-19 08:01:10来源:

一位长期寄养的父亲将五岁以下的兄弟姐妹作为自己的兄弟姐妹时,又增加了五个孩子。

据《早安美国报道》 10月17日报道,拉蒙特·托马斯(Lamont Thomas)于10月17日在纽约布法罗收养5岁的Zendaya,5岁的Jamel,4 Nakia,3岁的Major,2岁的Michaela和1岁的Michaela时,成为了12岁的父亲。

有关:这对了不起的夫妇从寄养家庭中收养了7个兄弟姐妹,但他们尚未完成

托马斯在早间节目中说:“我正在努力防止流泪。”“我每天都在想,我的眼睛膨胀了。我们为实现这一目标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如此。”

托马斯(Thomas)于2000年开始养育孩子,此后已接待了30多个孩子。

“一开始,我是在帮助一些朋友。他们失去了孩子的教育体系。我继续获得认证,成为养父母。从那以后我还没有停止过。”他告诉GMA。

他首先了解了兄弟姐妹的困境,因为他们的父亲是托马斯曾经培养的众多兄弟之一。

他们已经分开了一年半,并在两个不同的城市度过了四个不同的时间,直到两年前托马斯猛扑并把他们收养。

他告诉NBC会员WGRZ:“我奋斗了近两年半,为了能够将他们团结在一起,我们赢了,我们做到了。”“我希望与众不同,我想通过为这些年轻人带来变化来有所作为。”

有关:这些刚刚从寄养家庭中收养的兄弟姐妹的照片将让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Zendaya,Jamel,Nakia,Major和Michaela与托马斯的其他孩子,双胞胎Germayne和Tremayne,Jamie,German和Michael以及他的亲生孩子Anthony和LaMonica一起出生。

现年27岁的迈克尔对GMA说:“拉蒙特(Lamont)从未拒绝离开过一个孩子。”“他们要么衰老要么回到家中。

托马斯开玩笑说,以幼儿的力量扩大家庭,这意味着他“退休了”。

他告诉GMA:“它们给我带来了新的活力。”“他们是可爱的孩子,非常亲切。他们应该当兄弟姐妹,而这就是我的奋斗。”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