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去了小鲨鱼现场表演,基本上是孩子们的狂欢

时间:2021-01-18 15:01:11来源:

鲨鱼直播中的舞台上表演者!|

这是音乐视频,在YouTube上获得了超过50亿的观看次数。这是Macarena的这一代版本。现在对于父母和孩子都无处不在,它在玩具,背包,衣服和家乐氏麦片盒上。由于它是学习名词和动词的简单而生动的结合,甚至被用作言语治疗师的资源。这首歌将可以说是最致命的海洋物种变成了友好的黄色舞蹈动画片。 是小鲨鱼。现在,这是一场现场表演。

在接下来的八个月中,《小鲨鱼》将在北美各地进行100场演出。我有机会和我的孩子们一起参加纽约的表演,并被绑在婴儿摇床的夜晚。

许多朋友在演出前问:“他们将在80分钟内做什么? 只是一遍又一遍地唱“小鲨鱼”,直到这首歌深入父母的脑海里了吗?我正要找出答案。

观众入座后,屋子里的灯光熄灭,舞台被沐浴在海蓝色的灯光下,拿着气泡水母木偶和流水触手的表演者出现在舞台上,然后在座位的过道上摆动。舞台上的屏幕上出现了气泡,更多的章鱼游过了舞台,在疯狂的运动中越来越快。不断增加的能量反映了座椅上的能量,孩子们向左右看,试图瞥见夜晚的名人“奥利”(也被称为“小鲨鱼”)。父母将手机对准舞台,以便第一次见到孩子,然后面对孩子,不确定要指出哪种方式。

小鲨鱼Ollie和Pinkfong在“小鲨鱼直播”中/

当《 Baby Shark》的首次亮相呈轮廓形状时,在太阳形的黄色背景下继续大肆宣传。雾气从舞台上向上射击。尽管他的鲨鱼粉丝还无法看到他露齿的笑容,但他们却在期待中疯狂地跳到座位上。很明显,他们再也无法容纳它了,灯亮了,小鲨鱼和他身穿蓝色衣服的后备舞者跳入一个舞蹈套路,甚至可能在闪闪发光的旗帜下为小甜甜布兰妮提供一些技巧。鲨鱼的牙齿在屏幕上以字母“ SHARK”的形式圈出。

不久之后,Baby Shark的粉红色狐狸伙伴Pinkfong(与负责Baby Shark的公司同义)也与她的朋友Hogi(一种薄荷牙膏色的刺猬)一起单独亮相。展览的情节虽然松散,但围绕着三个彼此分开的地方,而Pinkfong和Hogi则在各个景观中循环以重新连接。

奥莉(Ollie)作为“小鲨鱼”和Pinkfong与小鲨鱼的家人一起在“小鲨鱼Live!”中/

为了与小鲨鱼建立联系,他们穿越海洋,城市和丛林栖息地,编织了孩子们歌曲中的热门歌曲:“公交车上的轮子”(Pinkfong是司机!)和“五只小猴子在床上跳”(Hogi充当一名客串医生治疗猴子)。

霍吉(Hogi)和小鲨鱼(Baby Shark)终于见面了,期待已久的小鲨鱼歌声吸引了整个人群。当孩子们(包括我自己的孩子)振动时,座椅上下疯狂地跳来跳去,那里有塑料发光的魔杖,父母和孩子通过婴儿,妈妈,爸爸,祖母和祖父鲨鱼的introduction食,ni咬和鲨鱼咬咬。

中场休息时,成群的观众奔赴大厅,为孩子们准备了预先包装的PB&J三明治,香肠,爆米花,金鱼和其他儿童便利的零食,而父母则为16美元的成人饮料“补水”(是的,那里有酒水)。

中场休息后,角色继续播放更多孩子喜欢的歌曲,然后以史诗般的形式结束,并再次出现“ Baby Shark”。但是这一次,它拨了大约10个档位。充气球在观众的头顶上敲打着,彩带掉了下来,整个剧院爆发了歌舞。上床时间早已过去的孩子在感官超负荷的过程中遭受了第二次狂风,这只能被称为小孩子狂欢。

Hogi,Ollie和Pinkfong /

“ Baby Shark Live”大结局/

演出结束后,与《小鲨鱼》和《粉红色的小凤》进行了见面会,经过演出的家庭在剧院的一侧排队,有机会在舞台上行走并拍下与角色合影。这是关于何时可以为孩子们安排故障的手表,因为有些孩子(如我的孩子)在拒绝排队后脱身穿过剧院的座位,另一些孩子因精疲力尽而哭泣,父母鞭打了手机游戏并尝试为尚未自燃的孩子们提出la脚的在线娱乐节目。父母之间的戏ban是最有趣的,因为人们讨论了角色的起源。 一位[过于痴迷]的父母解释说,“ Pinkfong”不仅是粉红色的狐狸,而且还是外星人。每个父母都令人毛骨悚然地承认他们不敢相信自己在演出中来过这里,但是他们都为表演感到惊喜,特别是在看到孩子们的反应之后。而且,对于那些选择留下来并真正让他们的孩子走在Baby Shark和Pinkfong脚下的舞台上的少数人来说,微笑是值得的。

《 Baby Shark Live》门票现在开始销售,并将在2020年进行。父母,立即开始锻炼您的手臂肌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