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比·布莱恩特的女儿13岁的吉安娜(Gianna)与父亲在卡拉巴萨斯直升机失事中丧生

时间:2021-01-18 10:01:13来源:

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的女儿吉安娜(Gianna)也因卡拉巴萨斯直升机失事而丧生,父亲丧生。

这位前篮球运动员的代表告诉TMZ Sports,科比的13岁女儿,绰号吉吉(Gigi),也在周日坠落时也在私人直升机上。该媒体报道说,科比的妻子凡妮莎·布莱恩特(Vanessa Bryant)和他的四个孩子都没有参加。

有关:在澳大利亚去世的28岁消防员在一个怀有第一个孩子的妻子的身后离开

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的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紧急救援人员做出了反应,但机上9人中没有一个幸存。

消息人士告诉ESPN,这架直升机将前往吉安娜(Gianna)的旅行篮球比赛,其他乘客是另一名球员及其父母。

科比在37岁的凡妮莎和17岁的女儿纳塔利娅,3岁的比安卡和7个月的卡普里幸存下来。

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和洛杉矶警察局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本月早些时候,这位于2016年退休的前NBA球星透露,由于女儿的缘故,他最近一直一直在看篮球。

在Gigi进入篮球之前,我几乎没看过,但是现在她是篮球,我们每天晚上看,科比在Showtime篮球播客 All Smoke中告诉前NBA球员Matt Barnes和Stephen Jackson。

科比和他的女儿还在新年开始之前参加了几场湖人比赛,这是自2017年球衣退役以来他第一次参加比赛。

“我们获得了很多乐趣,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通过她的眼睛看比赛。”这位五届NBA冠军与他的女儿分享了经验。

他补充说:“你不是知道我是运动员,球员还是那样的人,而你却知道那是关于我的,而我却不是那样。”“是她,她过得很开心。”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