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沃尔玛,塔吉特和其他零售商出售的早餐墨西哥卷饼因潜在的塑料碎片而被召回

时间:2021-01-17 17:01:15来源:

在三名消费者抱怨在产品中发现塑料碎片后,Ruiz Food Products Inc.今天早上主动召回了其中一种冷冻早餐卷饼。召回的具体产品是其El Monterey特色墨西哥卷饼鸡蛋,香肠和奶酪,“最佳使用日期”为2021年1月15日。该产品于2019年10月15日生产。

有关:匿名提示后召回500,000+磅猪肉

迄今为止,尚无与使用该产品有关的确诊伤害报告,但是FDA仍将其列为具有高健康风险的I类召回。一级召回被描述为“一种健康危害情况,使用该产品有合理的可能性会导致严重的,不利的健康后果或死亡。”

鼓励消费者检查冰柜中的该产品,并立即丢弃该产品或将其退回购买地点以获得全额退款。如有其他疑问,请与消费者专线Ruiz Foods Products Inc.联系,电话是(800)772-6474。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