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ddit认为一个爸爸是在圣诞节前夕给他的孩子一个假礼物的小伙伴

时间:2021-01-17 15:01:04来源:

从史克鲁奇(Scrooge)到波特先生(Potter)到格林奇(Grinch),圣诞节里充斥着恶棍,他们的主要目标似乎是在假期中吸取欢乐,尤其是对于孩子们。事实证明,现实有时会比我们想象的更多地反映艺术。举个例子,别无所求,父亲在stark2下在“ Am I the Assh ***” subreddit中共享的帖子。原始海报(OP)想知道他是否是为孩子们包装假礼物的傻子。

Stark2解释说,他有两个以前婚姻的儿子,分别是8岁和9岁。在过去的三年中,他一直被拘留。他和男孩的继母抚养他们,他们的母亲不在照片中。

他分享道:“去年圣诞节他们感到非常兴奋。”“树下有很多父母和我们送给他们的礼物,他们不断地检查他们,试图猜出里面有什么。他们几乎等不及圣诞节了,恳求我们让他们早点打开礼物。因此,我们允许他们打开一份礼物,赠送给他们俩。那是树下最重的包裹,当我告诉他们他们可以在圣诞节前夕打开包裹时,您会感到他们的兴奋。他们像一对野蛮人一样将它撕成碎片。我把它包裹得很好,使花些时间才能拿到货。”

OP继续说道:“当最终论文被撕掉时,最古老的论文就像是'...是a',而最后的论文则是'砖'。”

两个孩子的父亲说,他认为这一刻“很有趣”。他写道:“他们脸上的表情是无价的。”“不幸的是,他们有些不高兴,流下了眼泪等。因此,我们让他们再打开一件礼物以使他们平静下来。”

然后,他提出他的主要问题:“我是不是把砖包成礼物了?”

Redditors为stark2留下了超过4K条评论,其中大多数得出的结论是,这个爸爸是格林奇。

Abstractnerddreams写道:“为什么您会想到用假礼物折磨7岁和8岁的孩子呢?真是太糟糕了。”Suzi63同意道,写道:“因为让孩子哭泣真是太好笑了!希望他的孩子明年能把他回来。”

一位名叫MrSprinkles3的Redditor分享了一个同样令人心碎的故事:“我朋友的父母这样做。她一直想要一对Doc Martens。在圣诞节的早晨,当她打开礼物时,她撕下了纸,看到一个Doc Marten盒子,几乎哭了起来,因为她终于得到了多年来一直想要的鞋子,只好打开盒子,看到了一双来自沃尔玛的15美元的靴子。她的父母大笑起来,以为这很有趣。她大惊慌失措,一天剩下的时间都哭了。它毁了她的圣诞节。别这样和孩子在一起,这太残酷了。”

MysticVeranda给了OP怀疑的好处,猜测他只是想做些有趣而不是残酷的事情,并建议尝试像爷爷在16岁生日为妈妈做的事情:“她只想要这对特定的钻石耳环。她整年都向他们求情,没有要求其他任何事情。她的父亲一直在取笑他要为她的生日送椰子。好吧,她的生日快到了,当她打开父亲的礼物时,那是椰子。就在她开始对此感到非常沮丧之前,她的父亲告诉她打开它。他把椰子变成了一个临时的珠宝盒,把耳环藏在里面。她仍然一直在讲这个故事。这曾经是她最喜欢的礼物之一。”

当这位父亲利用圣诞节作为让孩子难过的机会时,太多的父母(主要是母亲)承受着精神压力和压力,使他们以Pinterest完美的饼干或令人难忘的假期使孩子们度过一个神奇的假期适用于Instagram的游览。知道这一点使这位父亲的所作所为显得更加可耻。

希望雷迪特对这位父亲令人不安的举动感到out然,这激发了他三思而后行,将残酷与幽默混为一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