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闻到...续集!迪士尼+作品中的Hocus Pocus后续行动

时间:2021-01-17 08:01:03来源:

处女一定要点燃黑色火焰蜡烛,因为桑德森姐妹回来了!

迪士尼正在开发其1993年经典电影《 Hocus Pocus》的后续电影,该电影由贝特·米德勒,莎拉·杰西卡·帕克和凯西·纳吉米主演,由三名女巫组成,他们在万圣节意外复活后,打算将生活从城镇中夺走的孩子们摆脱了300年前使他们离开的诅咒。

有关:万圣节31晚回来了:这是电影阵容

Collider是第一个发布新闻的人。品种也得到证实。迪士尼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没有正式的明星,这个项目是否会是原片的直接续集,还是会重新启动,并带有一组新的角色,这是未知的。然而,媒体称迪斯尼希望米德勒,帕克和纳吉米能够以某种身份参与其中。

无论哪种方式,续集(由工作狂作家和联合制片人詹·安格洛(Jen D’Angelo)创作)都将在该工作室的新流媒体平台Disney +上播出。

Hocus Pocus首次发行时在票房上是失败的,但由于电视上无数次的重新播映,多年来成为家庭中最喜欢的电影。仅在今年,它就预定在Freeform的年度“万圣节之夜31”电影阵容中播放27次。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说原作会续集。

早在2017年,据报道,抄写员斯嘉丽·莱西(Scarlett Lacey)和原始制片人大卫·基希纳(David Kirschner)正在为迪士尼频道开发翻拍电影。这个项目的目的并不是让米德勒,帕克和纳吉米重新扮演角色,引起很多粉丝的强烈抗议。

“它将很便宜!”Midler向人们介绍了该项目。

长期以来,米德勒表示有兴趣重返温妮弗雷德·桑德森(Winifred Sanderson)的角色,她之前多次说过这是她最喜欢的表演角色。

在2014年11月的Reddit AMA上,这位歌手兼女演员鼓励粉丝“淹没迪士尼公司”,

米德勒说:“我给女孩们上了帆布,他们愿意这样做,但是我们没有发言权。”米勒曾自此打扮成万圣节,饰演Winifred Sanderson,甚至还演唱了《我对你放个咒语》。电影中的巡回演出。“因此,如果您想要Hocus Pocus 2,请与华特迪士尼公司联系。”

有关:迪士尼梦想工作!该公司将向您支付1,000美元,以在30天内观看30部迪士尼+电影

2016年秋天,帕克也有一天对与邪恶的塞勒姆女巫姐妹团聚的想法感到兴奋。

“我很乐意,”《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明星在《与安迪·科恩(Andy Cohen)一起观看直播》中说道。“我认为我们都非常热衷于发自内心的热情,但这并没有引起任何动静。”

至于纳吉米(Najimy),她是去年电影在好莱坞永远公墓25周年庆典的一部分,她与Hocus Pocus的原导演肯尼·奥尔特加(Kenny Ortega)以及电影的其他演员(Omri Katz(Max),索拉·伯奇(Thora Birch)(丹妮),道格·琼斯(Doug Jones)团聚) (木乃伊的Billy Butcherson),Vinessa Shaw(艾莉森)和Tobias Jelenik(冰的同伴Jay)。

迪士尼+定于11月12日首次亮相。

就在上周,迪斯尼发布了史诗般的故事片,动画系列和放映后计划在新平台上放映的节目。

名单包括一切,从备受期待的《星球大战》真人电视连续剧《曼达洛人》等迪斯尼+原创作品,到新闻报导等经典电影。

其他标题包括漫威的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国家地理频道的几部节目,迪士尼频道的原创电影100部,迪士尼频道的原创节目5,000集,辛普森一家的全部30季,以及迪士尼金库中几乎所有的动画经典。

有关:迪士尼+:这是迪士尼新流媒体平台上的每部电影和节目

除了11月份最受欢迎的内容外,迪士尼+最终还将看到多个全新系列的发布,例如以复仇者明星伊丽莎白·奥尔森和保罗·贝塔尼为特色的 WandaVision;安东尼·麦基和塞巴斯蒂安·斯坦主演的猎鹰和冬日战士;以及即将在博物馆重新启动独自一人和夜晚。

这项新服务的计划于4月份首次宣布。迪士尼+的费用为每月6.99美元或每年69.99美元,可以与Hulu和ESPN +订阅捆绑在一起,每月费用为12.99美元。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