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病毒式小偷谈话钉了妈妈为什么值得花时间为自己

时间:2021-01-16 20:01:07来源:

花五分钟在Facebook或Reddit上滚动育儿论坛,您会发现许多压力极大的妈妈急需更多的时间,空间和精力。虽然错过所有这些事情可能只是作为父母的课程所能接受的,但也有必要告诉您的伴侣您需要照顾好自己。这恰恰是“婴儿爆胎” subreddit中的一位妈妈在标题为“您可以并且应该...”中争论的内容。

最初的海报(OP)在SolidBones的把手下写道:“好吧,女士们,该是鼓舞人心的时候了!令人沮丧的帖子是,这里没有个人空间或时间的困扰。这对于单亲父母或伴侣长期不在的父母是有意义的。的确,无论情况如何,婴儿都很辛苦又有压力,我们都累了。”

她继续与“与图片中的伴侣”分享“提醒”:“你可以而且应该...洗个澡,安心地去洗手间,坐下来吃顿饭,离开家,带孩子去打个na。但是,您说这些事情怎么可能完成?”

OP列出了她听到的借口,随后给出了回应:

“我是父母待在家里,我的工作时间很长。”你也是。

“婴儿只想要妈妈/爸爸。”他们会在没有你的情况下存活一个小时

“我的SO需要时间放松”,您也是如此。

“我的SO对婴儿不利”实践很完美。为了与婴儿相处得好,您必须花时间陪伴他们。

她总结说:“您值得拥有基本的人类需求。如果您不干净,没有吃饭,没有休息,请立即与您的SO讨论一下!不要等!”

“ pep对话”激发了一些Redditor来赞美OP并分享他们的相关经验。Shayna9787写道:“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建议,对我来说是个绝佳时机。我意识到自从我一个人完成某件事已经过去了几个月。我周日哭了,是因为我很嫉妒我丈夫总是去跑步或跑腿,但对我而言,这并不那么简单。我是SAHM,全天候护理4.5个月大。我们还有一个2.5岁的小孩,有时候会很累。今天,当我丈夫回家时,我要去理发。我自己。我要喂婴儿,然后再有一些“我”的时间。自己花一个小时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