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Reddit Rant强调了父母每天都会做出的不可能的决定

时间:2021-01-16 19:01:02来源:

甚至在不欢迎他们的小孩子之前,父母就面临着一系列决定,选择和道路的大挑战,这些决定,选择和道路可能完全取决于他们。好像做自己的研究还不够,那么每个人及其BFF当然都有关于“如何最好地养育父母”的“必知”技巧或规则或建议。短语“压倒性”和“诱发焦虑”甚至没有开始消除它。一位母亲最近在发布到“超越颠簸” subreddit上的相关咆哮中总结了这一点。

原始海报(OP)在InstantRobotWar手柄下书写,列出了父母在经济上,政治上经常相互矛盾的建议:他说:“不要购买聚酯纤维的睡衣,它们的纤维会在海洋中放置微塑料。但是也不要购买棉花,因为棉花是地球上污染最严重的农产品之一。购买有机棉。但这仅意味着他们正在使用尚未被严厉打击的农药。另外,您不应该在这些事情上花太多钱,您需要将这笔钱用于他的大学基金,至少需要10万美元。而且不要从中国购买任何东西,它们是邪恶的。如果您找不到在美国制造的有机食品,那就会感到很惊讶。而且您不应该从亚马逊购买商品,因为他们对待工人的态度很差。包装废料是惊人的。”

她继续说:“也许只是让您的宝宝裸身,他们需要那种皮肤与您的皮肤接触。哦,这是冰冷的你在哪里?您应该给房子加热足够的热量,而不必将婴儿包裹得太多。但是那时您的取暖费是巨大的,并且使用的是天然气,这会污染环境。我们应该改善绝缘性。但这不会破坏你的肺部的东西要花1万美元,而且效果也不好。您的婴儿正在呼吸空气?如果它进入了婴儿的嘴,也要获得非塑料的东西,例如硅胶。但也让您的丈夫说些什么,他就买了彩色的塑料瓶。”

OP指出,父母经常被告知他们“显然患有产后焦虑”,并且“应该离开屋子,风景对你们俩都非常好”。但是外面很冷,所以你应该去购物中心。InstantRobotWar分享到:“哦,除了流感季节,所以要保持他的汽车座椅覆盖...用聚酯纤维汽车座椅覆盖物覆盖,该覆盖物在使用前要洗净,因为其中含有甲醛或其中的任何东西。”“哦,但不要让他在汽车座椅上停留超过90分钟。这可能导致他的呼吸道崩溃。每隔90分钟将他带出去。但是先洗手。但是不要太干净,因为卫生学假设,否则他不会发展免疫系统。不要让他离开你的视线一分钟。但是不要成为直升飞机的父母。”

她继续说,鉴于气候危机,父母不会听到这一切的事。 “您的孩子将不得不应对这个新的世界粮食短缺,难民移民和生态系统崩溃的问题,除了让政府管理那些不愿付出代价的人之外,还要把他们的利润放在首位,能够说服全国一半的人,他们得到的是冰淇淋。”

她承认存在中间立场,但每次她上Reddit时,都会有一篇新文章,内容涉及空气,食物,水或衣服中的有毒物质以及人们需要采取的行动-从用钱包投票到投票到拉票-有所作为。除了令人生畏的消息外,她还被可能过时的育儿建议所淹没。

“你怎么能让宝宝那样睡觉呢?”她写了。“还是穿那些衣服?还是有那些玩具?还是吃不干净的三十种食物中的任何一种或含有大量导致内分泌问题和癌症的农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