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比·布莱恩特将继续为下一代做出贡献

时间:2021-01-16 17:01:19来源:

全世界都在哀悼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他13岁的女儿吉安娜(Gianna)的丧生,后者周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的一次直升机坠毁中不幸身亡。这位心爱的运动员现年41岁,他的妻子瓦妮莎(Vanessa)和女儿17岁的纳塔利娅(Natalia)3岁,比安卡(Bianka)3岁,卡普里(Capri)存活了7个月。

当球迷和仰慕者回顾这颗星的遗产(有些人指出这很复杂)时,他们会为科比专门带给年轻人的所有光,喜悦和灵感而振作。在这里,科比支持孩子的几种方式。

退休的NBA球员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于2019年3月2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纽伯里公园的曼巴体育学院与由JR.NBA和WNBA主办的Her Time To Play篮球诊所进行了会谈./

科比和他的妻子创立了科比和凡妮莎·布莱恩特家庭基金会,通过财政资源和独特的计划来促进全世界年轻人及其家庭的生活。KVBF提供奖学金并经营一个名为Mamba FC的青年足球俱乐部,旨在支持年轻运动员的领导才能。

更重要的是,自2011年以来,KVBF与大洛杉矶联合之路(United Way),Step Up on Second以及无家可归青年托管中心My Friend's Place合作,为洛杉矶的无家可归儿童提供全面服务。

他创立了曼巴体育学院

布莱恩特(Bryant)于2018年成立的培训机构设有青年计划,这些计划“致力于开发男孩和女孩在场内外的潜力”。根据学院的网站,“我们将体育锻炼与情感,社交和精神成长相结合,以增强每位运动员的技能。”

正在等待他和吉安娜(Gianna)于周日抵达学院参加比赛的青年篮球运动员,在得知令人心碎的消息后深感悲痛。

他鼓励父母“走开”

在阿斯彭研究所(Aspen Institute)的2018年Project Play峰会上,科比指出了结构化的青年运动是如何形成的,并敦促成年人“摆脱困境”,并让孩子们培养想象力。他参观了华盛顿特区的新闻博物馆,并告诉400多个听众说:“有时候,您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观察。您只要看一下,然后您就可以进行指导。滚开,观察,聆听和指导。”

科比说,他从未有过的最好的教练,他们对比赛的教学方式不屑一顾,并且鼓励提出问题。

有关:为什么我的女儿打篮球对我意义重大

他支持课后全明星

自2007年以来,科比一直担任After-School All-Stars的国家大使,该组织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与全国各地的学校合作,为低收入儿童提供课后计划。他经常就所有人的课后编程发表演讲,并为该组织的洛杉矶分会筹集资金。

他支持许愿基金会

这位篮球传奇人物通过“许愿基金会”(Make-A-Wish Foundation)为孩子们许下了200多个愿望。基金会在其Facebook页面上曾经称布莱恩特为“一位了不起的许愿人,为我们的希望孩子及其家人带来了无数微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