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SA:请不要再告诉您的孩子他们从圣诞老人那里收到的昂贵礼物

时间:2021-01-16 14:01:03来源:

对于每个地方的父母来说,这是一年中最美好,最紧张的时刻,他们只希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神奇而难忘的假期。从货架上的小精灵到自己动手做的体验到预订家庭度假,让L.O.眼前一亮的方法层出不穷。但是,一个名叫梅根·邓恩(Megan Dunn)的社会工作者上了脸书,要求父母弃用一种过分常见的圣诞节做法:给圣诞老人树下最贵重的礼物作为礼物。

在最初于2017年分享的帖子中,然后由一位名叫Lauren Hodgson的女人今年重新分享了一位名叫Megan Jackson的社会工作者,他说:“我对此压力还不够。停止告诉您的SANDA年龄孩子,他们的IPAD,IPONNES和200美元的玩具来自SANTA。”

邓恩接着解释说:“因为有些家庭买不起。小孩子们想知道为什么要买袜子或外套,还是让我把圣诞老人的玩具递给我,而其他孩子却得到了iPad。”社工说,她有父母向她哭泣,他们的孩子问他们是否不够好,或者圣诞老人是否不太喜欢他们。

她写道:“我为父母和孩子们感到震惊。”她的底线是:“感谢礼物。圣诞老人没有买那台iPad。妈妈或爸爸做到了。留下较便宜的圣诞老人礼物。有福了,你负担得起别人不能负担的。圣诞节快乐。”

在霍奇森(Hodgson)的帖子上,评论者对消息表示赞赏,并分享了相关细节。一位也是社会工作者的人说:“真相!这对我的家庭来说是最糟糕的一年。由于压力,家庭暴力上升。父母因为为孩子偷东西或为赚钱而做非法的事情而被锁起来。令人心碎!感谢上帝捐赠的人,但他们通常不捐赠电子产品或昂贵的物品。”

另一位评论者说,她不同意必须牺牲孩子的“对不幸者的想象力”。她写道:“我理解,我对所有人都有同情心,但是你也必须教你的孩子不要贪图别人拥有的东西。”“总会有一个孩子拥有另一个孩子无法拥有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