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一眼:观看在真人秀女士和流浪汉翻拍中的主演演员

时间:2021-01-16 08:01:09来源:

狮子王的翻拍令人惊叹,但现在该让这些狗成为聚光灯了!

迪斯尼(Disney)发行了真人版《 Lady and the Tramp》的重制版,这是一部1955年的电影,内容涉及真正的小狗恋爱。这部经典动画新片将于11月12日首播,仅在迪士尼的新流媒体服务Disney +上首映。

有关:迪士尼+流媒体服务宣布11月发布日期

人们首先了解构成这部新电影的可爱演员的现实生活中的救援犬,以及为这些犬类发出声音的名人。

在翻拍的11月首映前夕,请阅读以下内容,窥视现实生活中您最喜欢的淑女和流浪汉的模样,以及将它们变为现实的明星。

贾斯汀·塞鲁克斯(Justin Theroux)饰演Tramp

K.C. Bailey /迪士尼/

在即将上映的影片中,流浪汉由一只叫蒙特的灵魂深rescue的救助犬扮演,动物爱好者Theroux为其配音,他是自己救助Kuma的骄傲宠物父母。晕(Halo Animal Rescue)从新墨西哥州的一个避难所中救出了蒙特,然后将其转移到凤凰城的一个庇护所,在那里他被影片的动物训练师马克·福布斯(Mark Forbes)收养。

泰莎·汤普森(Tessa Thompson)饰演Lady

K.C. Bailey /迪士尼/

汤普森将把她的声音传给这对著名的犬科夫妇的另一半。才华横溢的可卡犬(Rose)在翻拍中饰演淑女本人。

山姆·埃利奥特(Sam Elliott)饰演Trusty

K.C. Bailey /迪士尼/

埃利奥特(Elliott)将以他着名的绘画技巧,以“淑女与流浪汉”的新作风将“信任”(一种失去嗅觉的明智猎犬)带入生活。

珍妮尔·莫娜(JanelleMonáe)饰钉

K.C. Bailey /迪士尼/

这位蓬松的狗狗因在1955年的电影中低吟《他是流浪汉》而闻名,她将在2019年的翻拍影片中从33岁的莫奈那里获得烟斗。

阿什莉·詹森(Ashley Jensen)饰Jock

K.C. Bailey /迪士尼/

苏格兰女演员詹森(Jensen)具有完美的口音,可以为真人电影的怪诞苏格兰梗发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