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捕捉到了惊人的时刻,她患有脑瘫的女儿迈出了没有助步器的第一步

时间:2021-01-15 18:01:16来源:

得克萨斯州的一位母亲最近敬畏地注视着她患有脑瘫的6岁女儿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迈出了自己的第一步-一时她说让小女孩成为英雄。

上周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壮举,当时可爱的约翰逊(Johnson)和她的女儿洛夫(Love)在他们位于奥斯丁的家中。

有关:患有脑瘫的孩子可以做什么

患有患有先天性疾病(会影响运动,肌肉张力或姿势)的爱决定要在没有助行器或矫正器的情况下自行行走-幸运的是,约翰逊记录了成功的尝试。

“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知道我的女儿患有脑瘫,需要步行者到处走走,”约翰逊在她在Facebook上分享的情感视频旁写道。“她决定站起来,尝试在没有助行器和支撑的情况下行走。”

“我的英雄不是比我大的人,而是我6岁的公主,”她甜美地补充道。“我为我的孩子感到骄傲。她证明一切皆有可能”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Love紧紧抓住家具,小心翼翼地穿过房间,然后放开自己,独自行走,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

然后,她激动的母亲回响了孩子的无价之举,当母亲起身朝相反的方向走时,母亲对洛夫说:“真了不起!”

有关:我的脑瘫如何成为我的父母超级力量

自从星期五晚上发布视频以来,该视频已在所有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特别是,约翰逊的职位获得了超过53,000的反应和39,000的份额。

约翰逊(Johnson)周一在Facebook上写道:“我为女儿抚摸了多少心感到惊讶。”“她在世界各地获得的爱是美丽的。”

令人感动的剪辑流行后,约翰逊在接受CNN采访时解释说,当时她的女儿要求录音,因为她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独自行走。

“她要我记录下来。约翰逊告诉女儿,她在4岁时被诊断出患有脑瘫,并且在去年一直在使用轮椅和助行器。“她是一个非常独立和聪明的女孩,为此努力了。”

有关:收养我患有脑性瘫痪的女儿教我如何坚强

“ [她对我说:‘妈妈,我现在可以像其他孩子一样走路了,’”约翰逊甜蜜地回忆起爱在停止录音后的反应。

但是情感时刻不仅对爱有影响,对于约翰逊来说,也意义非凡。

她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这一刻感觉就像梦想成真。”“当我生下她时,我以她的眼神看着她。我的心在跳。我看到我的女儿多么兴奋,我知道新的篇章即将开始。”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