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中生用新车向他们心爱的“午餐女士”致敬

时间:2021-01-14 19:01:22来源:

从一个可以社交的地方,到一个可以在班级之间放松的地方,学校食堂是众多针对高中生的各种活动的枢纽。保持其在所有气缸上射击的餐饮服务人员应得到掌声。本周,圣地亚哥的一位“午餐女士”因她的努力而受到了广泛认可。

德布拉·戴维斯(Debra Davis),也就是胡佛高中学生的“黛比姨妈”,对一辆在学校的车身技术员计划中被学生翻新的汽车感到惊讶。这是一辆闪亮的白色马自达,向她展示着鲜红色的蝴蝶结。

戴维斯(Davis)一直驾驶着1976年的雪佛兰马里布(Chevy Malibu)往返高中,直到被送给马自达(Mazda)为止。而且,她会带它穿越圣地亚哥县,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饭菜,并在养老院当志愿者。惊人!

戴维斯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子公司KTRE:“我给孩子们喂食,我准备食物,与他们交谈,阻止他们战斗。”“他们不会胡说。他们必须尊重,他们称我为“黛比姨妈”。

胡佛校长詹姆士·巴比诺(James Babineau)表示:“黛比每天都带着笑容来到校园,随时准备为我们的学生服务。因此,看到这么多人参与其中的礼物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戴维斯(Davis)是如此慷慨,富有同情心的女人,难怪高中生与慈善机构“再生骑行”(Recycled Rides)和“和平之子”(Kids for Peace)以及州立农场(State Farm)联手为这辆新车提供了礼物。

戴维斯收到车后对她表示感谢,他说:“非常感谢,非常感谢。我正在天堂里寻找回报,你们都给了我一点点地球上的东西。”听起来像是没有奖赏给一个更当之无愧的“午餐女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