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漫画插图说明工作妈妈的生活真是太真实了

时间:2021-01-13 19:01:04来源:

2019年2月28日

每个正在玩杂耍小事和事业的女人都知道,幽默通常是应付不堪重负的最好方法。通过拥抱并画出自己的生活,俄罗斯艺术家和两个玛丽亚·高布诺娃(Maria Gorbunova)的母亲成为了一名病毒明星。毕竟,她的工作在很多地方都反映了现实。

Gorbunova于9月份告诉CafeMom,她受到鼓舞,开始在一天特别紧张的一天后开始画自己的生活,在那一天,“我的孩子们表现得一如既往”,她发现这种做法有助于“提高情绪”。自从在Instagram帐户@Mary_chemi上分享她的第一张图纸以来,她已经吸引了超过26K的关注者。

她说:“令我如此惊讶的是我感到惊讶。”

但是,鉴于她的工作具有很高的关联性,因此她成为了主要粉丝群也就不足为奇了。在下面查看她的一些最佳漫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