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病毒邮报呼唤社会对职业母亲的不切实际的期望

时间:2021-01-13 13:01:07来源:

2019年4月24日

成为一个工作妈妈可能会很艰难,而不仅仅是孩子和职业。正如一位在职母亲的病毒式脸谱贴所指出的那样,社会给妇女施加了巨大的压力,要求她们在家庭,工作中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地方都不可能完美。

莎拉·巴克利·弗里德伯格(Sarah Buckley Friedberg)于4月18日发布了她的1000多个单词,内容是关于上班族妈妈不切实际的标准,并且已经被分享了31000多次。弗里德伯格(Friedberg)有1岁,3岁,6岁,并在一家医疗设备公司全职担任微生物学经理,她告诉《早安美国报》,“她对上班妈妈的社会她说,“基本上,那是那些日子里所有事情都艰难的日子”。

她解释说,虽然丈夫迈克尔(儿科医生)是“神奇的伴侣”,但她绝对感到有更大的压力要保持家庭的平稳运转。她对出版物说:“如果我的丈夫带一个孩子去杂货店,他会参加游行。我带三个孩子去杂货店,却得不到(同样的待遇)。”“这就是社会的方式。他让孩子们上床,做饭,打扫卫生-这是多余的东西,不会落在他身上。”

多余的东西可能很多。正如弗里德伯格(Friedberg)在她的Facebook帖子中所写的那样,通常是希望妈妈确保“孩子们学会游泳,弹奏乐器,阅读,骑自行车,成为一个好人,吃蔬菜,戴防晒霜,喝足够的水” ,请说谢谢。

然后有生日聚会,家长会,学校志愿服务,医生任命……等等!而且正如弗里德贝格(Friedberg)所指出的那样,妈妈也常常要“维护一间干净,值得Pinterest的房子。放下圣诞灯。回收。是圣诞老人,复活节兔子,牙仙子,生日筹划者,便便斗篷(这将在何时结束),失物招领者,战斗的主持人。好好玩坚定点。看书。举行舞会。”

做所有这些事情会浪费宝贵的假期时间,但是正如弗里德伯格指出的那样,雇主们会告诉你:“不过,你应该去度假。放松和放松工作是一件好事。使您成为更好的员工。”

甚至不只是希望工作的妈妈成为出色的员工和出色的父母。正如弗里德伯格(Friedberg)指出的那样,社会说他们需要爱好,读书,锻炼,安排约会时间,做饭,跟上流行文化和时事。列表似乎永无止境!

可悲的是,许多上班族妈妈从一开始就感受到了“全力以赴”的压力。正如弗里德伯格所说,社会告诉妇女:“在生完孩子6-8个星期后就去上班……在您完成治愈或有时间与宝宝建立联系之前就回去上班。请专心工作,不要专心照顾您以外的其他无助的小婴儿。”

“确保打破玻璃天花板并在工作中表现出色-您可以做任何男人可以做的事!”她继续说。向社会展示这是您的工作!向世界展示女性可以做到这一切。上升到事业的顶峰。

难怪弗里德伯格(Friedberg)以及成千上万分享她职位的在职母亲感到沮丧。一位评论员写道:“我只是读这篇文章就筋疲力尽。”“我认为读完这篇文章我需要一杯酒,”另一位记者补充道。

弗里德伯格(Friedberg)告诉Parents.com,“有很多人分享了她的信息并与该信息相关”,这真是令人惊讶。“我非常喜欢这么多的妇女和父母对此产生了共鸣-这表明我们有时有时很难将它们保持在一起。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喜欢我们所做的生活选择,只是有些日子比其他日子更艰难。”

但并非所有评论都支持。“有'好吧,那就别生孩子'了,这没有帮助。太晚了,”弗里德伯格告诉美国早安。“那么婴儿潮一代就说,'就待在家里吧。'”

她说:“我认为他们所缺少的是住房成本的上涨,上学的成本-大多数家庭无法靠一种收入维持生计。”“如果您可以使其正常运行,那太好了,但是,我很喜欢工作。我喜欢我的职业生涯。这就是我们期望保持的其他一切。”

毫无疑问,这很多,但是由于许多同胞妈妈很快就向弗里德伯格保证,这比您想象的要快。尽管社会可能会尝试告诉您,但没有一种正确的方法来完成这一切。

一位妈妈说:“做对您和您的家人最有利的事情。”“当它们长大后,你会惊讶地回头,想知道你是如何生存的……然后是大婴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