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有一切权利想要生育

时间:2021-01-13 11:01:07来源:

随着新贵族婴儿出生细节的涌入,并在世界各地的新闻媒体上流传,从非常规的婴儿名字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选择(Archie!)到公爵夫人的原始生育计划,嗡嗡作响。关于后者,各种报道指出,她一直希望与一群全雌性助产士在温莎庄园Frogmore Cottage的家中分娩。其他人说她可能有助产士和导尿。

在英国,国家卫生服务局(National Health Service)提供家庭分娩作为一种选择,并得到领先的产科和助产士机构的认可,认为这对许多妇女而言是安全且合适的,而美国国家卫生与护理卓越研究院(NICE)说,家庭分娩院对于一些没有并发症的孕妇,分娩比住院分娩更安全。然而,在美国,5月4日星期六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行的美国妇产科学院年会上,公爵夫人批评了公爵夫人的传闻中的游戏计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