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马克尔什么时候可以生孩子?

时间:2021-01-11 19:01:06来源:

十月15,2018

周一,肯辛顿宫宣布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该消息是在他们5月19日举行婚礼五个月后发布的,证实了最近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谣言。

官方声明称梅根的到期日为“ 2019年春季”。此外,人们证实梅根(Meghan)最近进行了为期12周的怀孕扫描,这使我们相信她是在7月初或7月中旬怀孕的。考虑到这一信息,我们预计皇室宝贝的到期日可能在2019年4月的某个时候。从现在起大约六个月!

但是请记住,春天是从3月20日到6月21日,所以到期日还有一些时间。如果婴儿早到,他可能会在英国退欧日(2019年3月29日)出生。但是,如果Baby以后再来,他可以和表弟Louis王子共享生日。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第三个孩子出生于2018年4月23日,恰好是圣乔治节和莎士比亚逝世纪念日。

哈里(Harry)和梅根(Meghan)的孩子的出生将成为春天发生的其他皇家里程碑。威廉和凯特于2011年4月29日结婚,其女儿夏洛特公主于2015年5月2日出生。这一趋势的一个例外是乔治王子,他于2013年7月22日出生。

毫不奇怪,梅根和哈利在怀孕消息传出后继续履行王室职责。他们目前正在澳大利亚进行首次皇家联合巡回演出,并计划访问新西兰,汤加和菲吉。上周五,他们参加了Eugenie公主和Jack Brooksbank的婚礼。有消息说,准夫妻在婚礼上告诉了亲朋好友他们的怀孕。

在这里查看我们对皇室宝贝名字的预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