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去了新的粮农组织施瓦茨,这比我们记得的还要好

时间:2021-01-11 16:01:05来源:

十一月19,2018

威利·旺卡(Willy Wonka)说得最好:“跟我来,您将进入一个纯粹的想象世界。”当我走进刚开业的粮农组织施瓦茨的大门时,那些话突然浮现在脑海。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我欣赏了这个丰富多彩的游戏仙境的所有景象和声音。

尽管粮农组织可能已经从其以前的第五大道开挖地搬到了洛克菲勒广场30号的新家,但它仍然保留了一些经典的宝石。这家商店里摆满了毛绒玩具熊,巨型长颈鹿和足够的玩具,足以与Santa's Workshop竞争。传说中的钟楼就在那儿,当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在80年代经典作品《大》(Big)中跳上钢琴时,那座声名is起的钟楼也就在那里。(是的,当您眺望二楼的洛克菲勒广场时,您可以转弯并展示自己喜欢的步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