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壳牌挑战赛”让孩子们吃水果皮和塑料包装

时间:2021-01-11 15:01:22来源:

2019年4月23日

去年,臭名昭著的“ Tide Pod挑战”让青少年冒着生命的危险冒着互联网的片刻。现在,一种令人不安的社交媒体新趋势正在网上进行巡回演出:它被称为“挑战的外壳”,它涉及到孩子们在打开外壳的情况下吃各种食物。

以食物为中心的挑战听起来不像十几岁的青少年确实在吃洗衣粉那样危险,但是医生警告说,其中存在严重的风险。这是因为“挑战的外壳”不仅仅是孩子们彼此大胆地吃香蕉皮,西瓜皮和蛋壳。在某些情况下,青少年正在使用塑料和纸板包装。

马里兰州汉莎·巴尔加瓦(Hansa Bhargava)今日对这些“包裹物可能包含可能致癌的物质”说。WebMD的儿科医生和高级医学主任Bhargava博士指出,虽然一小块塑料很可能在一天之内通过消化系统,但是较大的不可食用材料是主要的窒息危险。

摄入未经清洗的果皮和贝壳也可能很危险,因为青少年有可能会吸收细菌。巴尔加瓦博士对出版物说:“例如,鸡蛋对沙门氏菌的污染可能构成危害。”“此外,可能会摄入一些农药残留,但是通常少量农药不会影响一个人。”

但是,即使所谓的“挑战壳”并没有使您的孩子感到恶心,但这仍然不是您想要鼓励的事情。不幸的是,当这种令人不安的趋势消失时,可能还会出现另一个新的病毒挑战,使青少年处于危险之中。

那父母要做什么?和你的小孩子聊天。“阻止孩子参加这项挑战以及我们一定会看到的下一个挑战的最佳方法是与您的孩子进行对话,以在各个领域做出明智,健康的选择,无论他们是数字,物理或社交领域, “用于管理儿童设备和在线活动的在线解决方案Securly的消费者和家长运营总经理Linsly Donnelly告诉Parents.com。

而且,还有一个好消息-对于全人类来说,确实如此。我们可能在新闻中听到了很多关于“挑战的外壳”的信息,但是有证据表明,它在青少年中并不那么受欢迎。Securly可以提供对孩子在线活动的24小时监控,Donnelly表示,他们“仅在我们监控的数千万个搜索中发现了其中的少数几个,因此,尽管病毒性因素可能很高,但我们的孩子正在放手我们知道,这真的不值得他们花费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