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杂货店分享了她3岁的孩子如何“创伤”陌生人的歇斯底里故事

时间:2021-01-05 20:01:09来源:

Tanapong Sungkaew / EyeEm / Getty Images

每个父母都知道,把小孩子带到杂货店可能是一项艰巨的,多任务的工作。有时,他们表现出最佳表现。有时候,就像在育儿subreddit中的一位妈妈把它放在一个热闹的病毒帖上一样,它们是“野性”。三岁的妈妈在buckshill08的把手下写道,她认为自己“已经和3岁的野性虐待了一个陌生人”。

“我现在可能死在里面?或者,如果他们不是那么可爱,”原始海报(OP)分享到。她提供的背景是,她有一个2岁的男孩,一个3岁的“野孩子”(也是她唯一的女孩)和一个“超级帮手” 8岁。当她去杂货店购物时,大姐通常会帮助检查孩子们:他说:“他的鹰眼会抓住一只开始剥夺的东西,而我正在争夺另一只被抢走的货架的M&M。我希望这不是一个实际的例子!”

但是在这一天中,手术室只有她两个较小的,因为她最大的是链球菌。她将2岁的孩子放在前排座位上,并将3岁的孩子放在实际的购物车中。buckshill08写道:“这位非常可爱,口语柔和的老年妇女阻止我告诉我我的孩子很可爱。”“那时他们还没有大便,是的……我的家伙们是超级魅力。她告诉我,她刚刚得到了借调的曾孙女。继续说新婴儿和她的妹妹相隔仅仅两年的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