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屏幕上的时间会杀死想象中的朋友吗?

时间:2021-01-05 17:01:14来源:

父母工作人员的照片插图;盖蒂图片社(1); Adobe Stock(1)

似乎曾经多产且广泛存在的虚构朋友濒临灭绝。最近对英国1000名托儿所和保育员进行的调查显示,不到一半的工人说,他们所照顾的孩子中有假想的朋友,而72%的受访者声称与5年前相比,现在的孩子中有假想的朋友更少。

据信,缺少想象中的朋友的罪魁祸首就是技术。根据由Daynurseries.co.uk发布的调查,大多数受访者(63%)认为,放映时间的增加与想象力游戏的减少直接相关,因此与想象中的朋友减少有关。

“父母往往会在儿童节的每个小时充满活动和屏幕,而不再感到无聊。当孩子们呆在自己的设备上时,这迫使他们发挥创造力并发现一个与有趣的想象中的朋友相遇的内心世界。” Daynurseries.co.uk发言人说。“父母需要退后一步,停止对孩子的微观管理,让他们去玩耍和做白日梦,这样他们就可以成为成年人,他们具有创新能力和韧性,并能跳出框框。”

保育园的负责人戴维·赖特(David Wright)告诉《每日邮报》:“如今,孩子们经常希望以某种方式获得娱乐,以便他们从平板电脑或电视接收内容,而我认为这削弱了他们使用自己的内容的能力创造想象中的朋友,发展语言和故事以及诸如此类的事物的想象力。”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另一项调查发现,尽管孩子们可以在任何年龄结识虚构的朋友,但这些假装玩偶出现的最常见年龄是4岁左右。但是在20世纪中叶,建议父母不鼓励与假想的朋友一起玩耍,因为科学家认为看不见的玩伴的出现可能是精神疾病的征兆,或者表明孩子很难将想象力与现实区分开。现在,在2019年,我们知道情况正好相反。研究表明,想象中的朋友可以使孩子们进行社交互动,解决问题,并提供一种健康的无风险方式来探索和处理情绪。

放映时间似乎对虚构朋友的患病率有影响,但主要在1至4岁的幼儿中。每天只有不到两个小时的屏幕的学龄前儿童有一个假想的朋友的可能性是每天超过两个小时的儿童的3.5倍。随着孩子的长大,差异变得越来越小。

对于有兴趣增加孩子建立新(假装)朋友可能性的父母,最好的建议是将放映时间减少到每天少于两个小时,并鼓励孩子自娱自乐,甚至有可能让他们感到无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