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佛罗里达青少年在拯救年轻的妈妈和儿子两天后死亡:他是英雄

时间:2021-01-05 12:01:15来源:

一位佛罗里达州的少年在英勇地拯救了一名母亲和她的儿子免于溺水之后仅两天就惨死了。

《 WSVN新闻7》报道,周一,二十五岁的Elvia Venegas和她9岁的儿子正沿着弗吉尼亚基海滩的沙洲游泳。

思维敏捷的17岁的克里斯蒂安·布尔戈斯(Cristian Burgos)开始行动,跃入水中。

有关:高中啦啦队长跳返校游行队伍以挽救窒息的孩子

在拯救Venegas之前,他首先营救了这个年轻的孩子。

根据《 WSVN新闻7》报道,当Venegas和她的儿子游回安全地点时,布尔戈斯遭到了潮流的袭击,必须将其救出。

随后,他被送往杰克逊纪念医院的莱德创伤中心,情况危急。他于周三去世。

目前尚不清楚他的死因。

Venegas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Miami)表示:“如果不是他的话,我现在还不会活着。”“我现在永远感激不已。我现在只能说这些。”

布尔戈斯死后,他的家人发表了CBS Miami的声明,说:“我们的小英雄在不到10分钟前就去世了……我们要感谢所有为他的超自然康复祈祷的人。”

他的母亲玛丽亚·德尔·卡门·阿韦纳多(Maria Del Carmen Avenado)在另一份声明中也大声疾呼,告诉媒体:“他是最好的儿子。他是我拥有的最美丽的人。他是英雄。我很高兴,也很伤心,因为我希望他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布尔戈斯的女友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Mayte Padilla告诉《 WSVN新闻7》。“他做了什么,我为他感到骄傲。”

布尔戈斯的表弟内莉·阿尔瓦拉多(Nelly Alvarado)解释说,他是一个无私的人。

“他一直都很关心别人,”阿尔瓦拉多告诉媒体。“所以我知道他没有三思而后行去帮助那个女人和她的孩子。”

布尔戈斯不仅会怀念他的家人,还会怀念他的社区。

这名已故的少年在布克·T·华盛顿高中(Booker T. Washington High School)读高年级,他的老师和同学都记得他。

Booker T.华盛顿高中的老师Nelson Fernandez博士对WSVN新闻7说:“他将把遗产留给同行,以追随他的脚步。”

迈阿密戴德学校支持。阿尔贝托·卡瓦略(Alberto Carvalho)也向他致敬。

有关:明尼苏达州怀孕的妈妈正在教自己的儿子如何漂浮,从而使小男孩免于溺水

“这是一种无私的英雄主义行为,他应该在我们的社区中得到认可,我们应该为这个杰出的年轻人祈祷,”卡瓦略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迈阿密说。

GoFundMe页面已创建,希望筹集资金来支付布尔戈斯的医疗和丧葬费用。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