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不小心买了5岁儿子的充气羊性玩具供他的学校诞生

时间:2021-01-05 11:01:02来源:

十二月11,2018

有时候,父母会犯错。就像您将孩子带一个充气的羊性玩具送去学校作为学校诞生游戏的道具时那样的错误。你知道那种!我们不会编造这些东西,如果尝试的话就无法做到。一位名叫海伦·考克斯(Helen Cox)的苏格兰母亲犯了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错误,而她的儿子因此而实际上被放学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考克斯(Cox)为她五岁的儿子阿尔菲(Alfie)从亚马逊购买了牧羊人的服装,而这恰好是一只炸羊。似乎无害,对不对?那天,当考克斯发现她的儿子被放学回家时,她很困惑。直到她炸毁了洋娃娃,她才意识到洋娃娃有红色的大嘴唇,长长的睫毛和末端的大洞。谈论一个尴尬的时刻。

“我不知道他们是否看过这是一个性玩具,所以他们把它寄回家了,我很沮丧,”考克斯告诉《每日邮报》她与儿子学校的互动。

相关:穿着X恤衫不小心将儿子送进学校的妈妈在Facebook病毒式帖子中道歉

这些羊可以在亚马逊上找到标有“充气邦金羊”的名字。在自己寻找证据之前,请确保您不会像我一样与男朋友的家人共享一个Amazon Prime帐户。现在,我得到了一些尴尬的建议产品和搜索历史说明。 (哈!)

正如我们所想像的那样,当Alfie被告知无法使用绵羊时,他感到非常困惑。Cox解释说,该玩具看起来不像是带有红色唇膏和蝴蝶结的适当绵羊。但据《每日邮报》报道,她当场无法提出他不能在家中与绵羊嬉戏的理由。 因此,她目前正在计划将绵羊的消失画在“架子上的矮人”上。

这个故事无疑是错误地使孩子尴尬的父母的头等大事。最好的部分是,Alfie直到几年后才真正了解这一事件。这将是一个顿悟。有一天,他会回头感谢在架子上的小精灵的抢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