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岁的老爸将iPad锁定到2067年

时间:2021-01-05 09:01:18来源:

2019年4月10日

技术有时可能会使幼儿陷入困境!只需问问父亲,他的3岁儿子设法通过反复输入错误的密码来尝试解锁设备,就将其iPad禁用了近50年。

《纽约客》的撰稿人埃文·奥斯诺斯(Evan Osnos)在周六发布了他锁着的iPad的截图,并迅速收到超过14,000个赞和3000条转发。

父亲承认这张图片“看起来很伪”,显示了残障的iPad,并提示“在25,536,442分钟内再次尝试”。通过这种计算,奥斯诺斯将需要等到2067年才能解锁他的iPad。

爸爸没有耐心等待半个世纪以后再次使用他的Apple设备(显然!),所以他转向Twitter寻求建议。一位用户打趣道:“时间旅行似乎是最好的选择。”另一个建议是:“等48年。”

但是,尽管有很多人提出了有趣的建议(我们最喜欢的是“重新启动3岁的孩子”),但Internet确实提供了一些实用的答案。多亏了Twitter,Osnos才知道如何使iPad进入正确的模式来还原设备。

他在周二发布了有关“幼儿iPad锁定”情况的积极更新,并感谢那些分享建议的人。

我们联系了奥斯诺斯(Osnos),仔细检查了他并没有丢失所有数据,但是我们没有收到立即答复。我们会及时通知您,但与此同时,让我们欣赏一下一个蹒跚学步的人的坚韧,他非常想要屏幕时间,以至于他设法在iPad上放置了48年的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