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里斯托尔的怀孕瑜伽课

时间:2021-01-04 23:52:37来源:

怀孕瑜伽是怀孕期间保持活跃的理想方式。这不仅是怀孕期间保持运动的好方法,而且还可以帮助您放松,舒适并保持镇定。许多准妈妈报告说,怀孕瑜伽课确实可以帮助您获得一夜安眠,所以请指望我们!

如果您以前从未涉足过瑜伽垫,请不要担心,怀孕瑜伽课是一种非常温和的锻炼方式,因此您不需要以前的瑜伽经验。

在上课时,请确保您找到一位合格且经验丰富的怀孕瑜伽老师。上课之前,请务必告知老师您可能患有的任何疾病,或您在怀孕期间可能遇到的任何并发症或状况。这将帮助瑜伽老师确保课程满足您的需求。

大多数怀孕瑜伽课仅在您的中期开始提供,但是大多数可以安全地继续学习直到您的小孩子出生。

布里斯托尔有大量的怀孕瑜伽课可供选择,请继续阅读以找到更多有关可用选项的信息,并找到最适合您的课程……

绍斯维尔的纯孕怀孕瑜伽课

如果您正在Southville地区寻找怀孕瑜伽课,那么纯粹怀孕瑜伽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些课程在南维尔中心(Southville Centre)举行,并且晚上晚上非常方便,适合工作。

您可以从怀孕12周开始在Southville参加此怀孕瑜伽课。

圣乔治纯怀孕的怀孕瑜伽课

“纯净怀孕”还在布里斯托尔的圣乔治地区开设了怀孕瑜伽课程。这些课程在Beehive中心上课,与Southville课程一样,它们也都在晚上上课,这使它们成为放松一夜安眠之前放松身心的理想选择。

DOWNEND的LUSHTUMS怀孕瑜伽课

布里斯托尔的LushTums怀孕瑜伽课在Downend举行。这些课程提供了一种使人感到镇定和放松的好方法。LushTums怀孕瑜伽课甚至可以帮助您解决常见的怀孕投诉,例如腰背痛和骨盆痛。

BISHOPSTON的YOGASPACE怀孕瑜伽课

Bristol YogaSpace在Bristol提供了怀孕瑜伽课以及适合怀孕和非怀孕参加者的常规瑜伽课,这些课程都是常规瑜伽课。

BISHOPSTON的YOGAFURIE怀孕瑜伽课

布里斯托尔的Yogafurie怀孕瑜伽课提供了一个养育环境,您可以抽出时间来放松身心。在上课时,您的瑜伽教练将指导您进行适合怀孕的呼吸运动和运动。

布里斯托尔市瑜伽班

布里斯托尔市瑜伽在其专用工作室提供怀孕瑜伽课。这些课程的特色是由合格的怀孕瑜伽老师(也是助产士)进行授课。宝宝抵达后,您可以参加他们的妈妈和宝宝瑜伽课,继续使用布里斯托尔市瑜伽进行瑜伽之旅。

南布里斯托尔瑜伽怀孕瑜伽课

南布里斯托尔瑜伽学院提供怀孕瑜伽课程,可以帮助准妈妈摆脱日常生活的压力,并在充满营养的环境中享受瑜伽练习。在布里斯托尔的这些怀孕瑜伽课中,您将被教呼吸技术,这些技术可以在婴儿出生时使用,以帮助您感到镇定和专注。

BEDMINSTER的正出生和育儿怀孕瑜伽课

积极出生和育儿在布里斯托尔Bedminster地区的两个场所举办了怀孕瑜伽课程。这些课程由合格的怀孕瑜伽老师讲授,他将通过呼吸,运动和可视化技术指导准妈妈。

YOJA怀孕瑜伽班布里斯托尔

布里斯托尔的Yoja怀孕瑜伽课程非常适合正在寻找课程的准妈妈,这些课程也提供一些产前课程元素。除了学习孕妇瑜伽姿势外,还将向孕妇讲授积极分娩和分娩催眠技术的要素。

布里斯托尔EARTH MOON MALA怀孕瑜伽课

无需任何瑜伽经验即可参加布里斯托尔的Earth Moon Mala怀孕瑜伽课。这些课程在一个令人鼓舞的环境中进行,您将通过呼吸技术,放松技术和怀孕瑜伽姿势进行指导。

伊斯顿的雪瑜伽怀孕瑜伽课

这些在Easton的怀孕瑜伽课程每周在布里斯托尔Easton地区的Snow Yoga的工作室举行两次。这些热门课程在一个小组的环境中进行,因此提前预订对于确保您不会错过自己的位置至关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