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惠而浦健康家》新年第一播 健康育儿法则大解密

时间:2021-01-04 18:16:52来源:科技视讯

2021的开年第一天,惠而浦家电伴你开心度新年!在本期《惠而浦健康家》直播节目中,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健康家首席设计师艾小明携手安徽百大电器董事长、"豪放派"宝爸马开峰,以及知名主持人、"温柔派"宝妈周群热情开播,邀请观众朋友共同见证两大育儿"门派"的巅峰对决、解密健康育儿法则,探究如何打造健康、和谐的亲子关系。

此次在惠而浦健康家直播间出镜的安徽百大电器,是惠而浦20多年的"亲密好友",在长期以来的紧密合作中,双方不断深化互利共赢战略,而此次的直播活动,更将充分释放线上线下联合造势的动能,为新的一年带来新的精彩。

育儿法则辩论赛:放手 OR 呵护?

对于所有父母来说,放手还是呵护,是一道最基本却也最难的育儿方式选择题。在今日的两大"门派"巅峰对决中,温柔派宝妈周群代表呵护派"出战",首先表示人的童年和少年时期会极大地影响性格和三观的形成,而未成年的孩子们缺乏是非分辨能力,因此需要家长们无微不至的保护和规范教育,以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而豪放派宝爸马开峰却认为,孩子是独立的个体,无微不至的保护会让孩子丧失自理能力,而过度规范则会让孩子丧失判断能力和创造性。

实际上,这两大育儿观点并无绝对的正确与错误之分。养娃需要引导、规范,但也需要适度放手。同样作为资深"宝爸"的惠而浦中国总裁艾小明精准点评道:"从某些方面来讲,放手才是最好的保护;家长在呵护孩子的同时,也应该适当地"放手",让孩子得以自行探索广阔天地,在接触不同环境的过程中获得真正的成长。"

惠而浦的明星产品帝王洗衣机和Fresh Care+干衣机,就是帮助家长们平衡放手与呵护的专业好帮手。惠而浦帝王系列洗衣机高强的"顽渍净"和智氧消毒功能,不仅能够实现衣物外在的洁净,杀菌、除螨、消灭病毒都不在话下,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测试,认证除菌率高达99.99%,除病毒率达到99%。而惠而浦Fresh Care+干衣机经权威机构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的除菌螨效果检测,除菌率也高达99.9%,除螨率高达100%,使用帝王洗衣机洗涤之后,再用Fresh Care+干衣机进行烘干,孩子的衣着健康就有了双倍安心保障,不管"摸爬滚打"得多脏都不怕。

健康成长,兼顾陪伴和独立

对于孩子来说,父母的陪伴就是最长久的教育。然而,平时忙于工作的父母,在回到家后难免又要投身到繁杂的家务当中,不仅缺少了对孩子的陪伴,连属于自己的空闲时间都无法拥有。健康家首席设计师艾小明总裁有个好建议:诸如洗碗这样简单而重复性高的工作,完全可以交给洗碗机来完成。

接下来在直播间隆重登场的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就是为宝爸宝妈们解放双手的"救兵"。这款产品集775mm高度、15套大容量、国标能效水效一级等三大优势于一身。其最具特色的亮点,就是聚流增压直喷技术和立式洗锅功能,洗得多的同时,还能做到洗得快速、便捷、干净又省水,除菌率高达99.99%。家里有了它,每天都可以空出一个多小时,陪孩子玩耍、看书,或是谈心,既能够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也让自己有了放松的机会。

光是陪伴还不够,为了孩子的全面成长,独立性也需要适当培养。艾小明总裁在直播间与两位嘉宾分享自己使用惠而浦电烤箱制作的蛋挞,并大力推荐烘焙作为亲子活动。和孩子一起制作美食,在充满趣味性的互动中,也能够增进家庭成员之间亲密、和谐的关系。

育儿功力大挑战:包容or宠爱

家庭中良好关系的构建,不仅需要呵护、陪伴,更需要相互包容,而这一点最常体现在饮食的口味和习惯上。如何适应并满足一家人不同的口味?惠而浦冻龄冰箱有办法。由多重传感器PI保鲜技术、双变频系统、PT铂金纳米保鲜等技术构成的独家 "巡航保鲜系统",在锁鲜的同时,更能够防止食物串味。这就如同家庭成员之间和谐、良好的关系一样,所有人共享同一空间,尽管有不同的爱好和性格,相处起来仍然可以其乐融融。

在"吃"这件事上,惠而浦家电产品的独家健康科技能够为家长们提供无微不至的支持,帮助他们更好地包容家庭成员的多样性。一家之中,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饮食口味、也有不同的生活喜好,学会包容,做到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家庭关系才能够健康、和谐。

健康"育儿",实质上就是构建跟孩子的健康亲子关系,在这个过程中没有绝对正确或错误的法则。作为健康生活的专家,惠而浦通过创新科技打造家电产品,帮助家长们兼顾育儿中的"放手、陪伴、包容",构建和谐、健康的亲子关系,见证更多孩子的茁壮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