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之琳跟妈妈逛街,除了打扮的更时髦,看脸跟妈妈一样老

时间:2020-12-31 14:17:08来源:为你我曾狠狠的痛过谎言

说到关之琳相信很多的网友都不会陌生呢,关之琳的五官精致颜值高又有气质,一颦一笑都自带魅力,即使是在当年美女如云的港姐装到占据着一席之地呢,尤其是明明能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靠演技,关之琳的演技也是很扎实呀,出道多年出演过的影视经典也是很多的网友,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直到现在有是不少网友心中的白月光呢,不过现在的关之琳也是非常明显了,在岁月面前折了腰了呀,和妈妈逛街的时候,除了打扮更时髦,看点也是和妈妈一样老,真的是扎心的呢。

关之琳的五官精致又有气质,当年一颦一笑都能让人沦陷,真的是迷倒万千网友的女神的呀,不过现在的关之琳也是很真实了,除了打扮的够时髦以外,看脸和妈妈也没什么两样了,都是一样皱纹明显,老了呀!

虽然现在的关之琳也是苍老的很明显了,也只有远看的时候后还有当年的女神样,不过过了这么多年,身材依旧纤细高挑,简单的牛仔长裤配着深色上衣都依旧是让人羡慕的身材,也已经是人生赢家了呀!

关之琳现在也是老了呀,尤其是是近照,怼脸拍的时候眼睛四周的皱纹也是很明显了,而且还给人一种衰老的感觉,再想到年轻也是分扮不了了呀,不过关之琳还是很有魅力的,尤其是从内而外散发出的优雅气质,过了这么多年还是那么迷人呢!

关之琳的五官还是很精致的,虽然眼睛四周脆弱的皮肤有了一点沧桑的感觉,但保养得好脸上白嫩紧致,也没有半点下垂的感觉,就是这穿搭审美真的没有跟得上颜值呀,款式简单,选的颜色却格外老气,简直就是老人裙的节奏呀,真的是和颜值太不搭了吧?

虽然关之琳的颜值很高,但过了这么多年也已经非常真实了。脸上看不出太过明显的皱纹,但却有一种难以掩饰的衰老感,画着浓妆都让人有种憔悴的感觉,穿搭在年轻还是没有多少减龄,而且还显得脸上越来越不自然了,也是可惜了呀!

过了这么多年的关之琳的气质还是那么好呢,不过爱扮嫩的心同样也是没有变呀。穿不规则短裙秀大腿,却没有注意到头已经发福了,看上去真的是圆润的一点,配着平底鞋也没有半点腿长的感觉,再加上穿搭的颜色暗淡,看上去更显年龄感的也是扎心啊。

关之琳也是很会穿搭了,打扮的太年轻了吧,虽然只是简单的拼接色卫衣配着紧身长裤,但不仅显腿长秀高挑,而且还年轻又有活力,这要是不看脸上的皱纹的话,真的是很有当年小仙女的气场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