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相差1岁,同样嫁“小”男人,她带娃工作两不误,她备孕身材走形

时间:2020-12-31 12:17:27来源:刘二哥

在如今的社会似乎姐弟恋这种现象越来越普遍,让人觉得只要是真爱就不会在乎女大男小这个问题了,当然了在娱乐圈姐弟恋也很普遍。

女大男小的恋爱婚姻人们喜欢称呼为“姐弟恋”在娱乐圈钟丽缇就是一个标准的姐弟恋,钟丽缇和现任老公张伦硕没恋爱结婚前就已经有过2段失败的婚姻。让人觉得钟丽缇的人生情感路还是比较坎坷的。

虽然说钟丽缇没嫁给张伦硕这个“小”男人之前就已经给前两任生过孩子了,但是钟丽缇嫁给张伦硕之后,还是希望和张伦硕能生一个孩子。其实不管是哪个女人和自己喜欢的男人结婚后,肯定都是想生一个孩子的,必定只有有了孩子才是一个完整的家。

虽然钟丽缇把自己和前夫的孩子一直带在身边和张伦硕一起生活,但是这必定是她和前夫的孩子,说起来和张伦硕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张伦硕能对孩子好,那说明钟丽缇嫁对男人了。

其实和钟丽缇一样在嫁给现任老公之前都有过失败感情而且还带着孩子嫁给现任老公的女星还有伊能静。说起伊能静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伊能静一直说自己就是公主。伊能静在嫁给秦昊后,也是经常晒出自己带娃的生活照和一些工作照,让人觉得伊能静婚后是带娃工作两不误。

伊能静和钟丽缇相差1岁,同样嫁“小”男人,她带娃工作两不误,她备孕身材走形。伊能静虽然已经49岁了,但是经常在许多荧屏中看到的伊能静还是很有少女感的,不愧是经常称呼自己为公主的女神啊。

当然了,伊能静虽然49岁和钟丽缇相差1岁,同样嫁“小”男人,她带娃工作两不误,她备孕身材走形,伊能静经常会晒出自己工作和带娃的美照,让人觉得伊能静虽然嫁给了小自己许多岁的秦昊,但是如今过得有丈夫疼,有孩子陪的日子真的是幸福美满啊。

当然了和伊能静相差1岁的钟丽缇依然是有着小自己好几岁的老公张伦硕疼爱,但是钟丽缇相比伊能静有一点让人觉得需要努力的就是,钟丽缇和张伦硕已经结婚几年了,人家伊能静和秦昊的女儿都会打酱油了,而钟丽缇还没有怀上张伦硕的孩子。

钟丽缇为了能给张伦硕生一个孩子,也是蛮拼的,钟丽缇还公开说到,自己身材走形变胖都是为了备孕能给张伦硕生一个孩子,让人觉得钟丽缇也是真的爱张伦硕的,要不也不会那么拼命的想给张伦硕生一个孩子。

如果只说在娱乐圈的工作钟丽缇和伊能静都是很不错的老婆,虽然都已经结婚了,但是还是不会靠自己老公的,自己出来还是会赚钱足够养活自己了。不过对于生活方面来说,如果钟丽缇能给张伦硕顺利生一个孩子,那钟丽缇嫁给张伦硕就是完美人生了。

你觉得钟丽缇和伊能静同样是嫁给“小”男人谁更幸福呢?不妨说说你的看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