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6岁林志玲正积极备孕,身材发福母性四射,力破不能生育离婚传闻

时间:2020-12-20 08:16:24来源:回味唯美瞬间

近日,台湾女星林志玲现身为某品牌活动站台。活动现场,当被问及是否有怀孕计划,林志玲笑称已计划多时,正在努力中,医生也告诉她吃胖一点有助怀孕,小天使报名呼唤!

提到外界关注的发福传闻,她则说防疫在家期间,医生告诉她吃胖一点有助于怀孕,再加上她在家常常自己下厨,饮食也很规律,所以有稍微变胖,但她认为不要太注意胖瘦,重要的是免疫能力,年纪到了一定阶段,只希望活得更自在,还开玩笑抱怨起在场媒体:“我变胖了你们又要写了”,还说大家都是好朋友,以后请多多的笔下留情。

各地影迷当然早就献上祝福,由于今年肺炎疫情影响,行程没有以往方便,林志玲也没办法和各地喜爱她的粉丝见面,只能透过微博表达心中的感谢。

林志玲在微博晒出美照,并配文:“谢谢大家的祝福,也祝大家平安健康,内心愉悦,日子喜乐,一起好好度过今年的最后一个月。”

猛料蜀黍查找资料后发现,2019年6月6日,林志玲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与日本某男子组合成员黑泽良平结婚,令不少网友感到震惊。

结婚后的林志玲一直被外界关注生子话题,她本人也毫不避讳表示自己会努力,而黑泽良平也表示“顺其自然”,不想给老婆太大的压力,林志玲举办婚礼后就暂停工作,留在日本生活积极备孕。

之前志玲姐姐在采访中就曾表示在努力造人,而且也表示要顺其自然,只不过之后因为支气管出状况,所以秘密住院开刀做手术引来不少网友和粉丝的担心,看来关于两人生宝宝的计划也是有所延迟。

猛料蜀黍发现,虽然外界一直为两人着急,尤其是志玲姐姐已经45岁高龄仍未有喜,只不过看起来女神和老公还在享受完美的二人世界,似乎也过得很开心,并不心急。

林志玲自己还沉浸在其中,但是不少网友却阴阳怪气,有些人觉得,林志玲不应该嫁给日本老公,也有人觉得,林志玲年纪这么大了,还需要生娃,有点太吃力。

猛料蜀黍还发现,此前,有传言称因为林志玲不能生育,和日本老公黑泽良平的感情产生了间隙,甚至还遭到了老公家暴。不能忍受黑泽良平的林志玲最终选择了离婚,爆料中还配上了疑似林志玲受伤,躺在病床上的照片,此消息一出迅速引发热议。爆料上配图的受伤照,确实是林志玲,不过是早年林志玲拍戏受伤的照片,根本不是家暴受伤的照片。

对于林志玲积极备孕,网友纷纷表示:“一点也看不出是46岁了,羡慕啊。”“还是这么美这么温柔,保养的真好。”“林志玲姐姐状态还是那么好。”“积极备孕是怎么回事?我不太理解。”“希望她早日实现吧,林志玲说话真的太太太温柔了。”“宝宝一定很好看吧,希望顺利降临。”

对于林志玲积极备孕,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