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6岁林志玲近照曝光,撒起娇来令人无法抵抗,自称在积极备孕中

时间:2020-12-19 12:16:20来源:单词前后皓月

46岁林志玲近照曝光,撒起娇来令人无法抵抗,自称在积极备孕中

近日,46岁的林志玲由日本返回中国台湾出席相关活动,在此次的活动现场,林志玲依旧是全场的焦点,虽然已经快50岁了,但是林志玲看起来状态很好,皮肤白皙,身材保持得很好,S曲线很明显,十分性感,在下图中,她穿着一袭黑色露肩V领收腰长裙,秀出了自己盈盈一握的小蛮腰以及十分明显的事业线,面对着镜头,林志玲的表情管理很到位,微笑甜美,令人内心荡漾。

在随后的采访中,林志玲还撒起了娇来,在镜头面前巧笑倩兮说着糯糯话语的她,实在是难以令人抗拒,甜到了极致,在这里方能感受到那句“撒娇女人最好命”,会撒娇的漂亮女人,谁能抗拒她的请求呢?突然觉得志玲姐姐很适合出演一些“绿茶”角色,糯糯的腔调说出“茶言茶语”,才是精髓啊。

此次露面,林志玲也对围绕在自身身上的一些绯闻做出了回应,如整容传闻,她回馈道:“我知道以后不能乱用滤镜,”谈及怀孕计划,她表示现在正在积极备孕中,医生告诉她吃胖一点有助于怀孕,她温柔的说:“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还在排队,希望赶快报名来我这边。”这么好的志玲姐姐,一定会尽快遇到属于自己的小天使的,加油啊,要吃胖一点哦,现在的身材还是太瘦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