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恶魔兽新究极体,性情狂暴嗜杀,被战斗暴龙兽开挂秒杀

时间:2020-12-19 10:16:53来源:一梦空枕边书

前言

今天聊聊一只新出的数码兽,但丁恶魔兽。

在之前的设定上,无论是游戏动画还是漫画,我们都看到了很多恶魔兽的究极体,如究极吸血魔兽、贝利亚吸血魔兽、新种吸血魔兽等,可以说是官方力捧的反派数码兽,而在《数码宝贝大冒险2020》中,官方又给了我们一个恶魔兽的新究极体,但丁数码兽。

理智不稳定的究极体

按照惯例先来看看但丁恶魔兽的设定,堕天使型病毒种究极体数码兽,在资料上看是将负数据吸收到极限,成为最终形态的恶魔兽身姿。

但也因为吸收了那么多的负数据,所以它的精神状态处于一个不稳定的状态,脑子里也就只剩一些理智,但若是被对方激怒的话,那就会化身为狂暴状态,直接向对方发动暴风骤雨一般的攻击,据说要是数码兽被暴走的但丁恶魔兽袭击的话,会被打得数据消散,消失得无影无踪,算得上是一只喜欢破坏,嗜杀的存在。

对比起究极吸血魔兽、贝利亚吸血魔兽、新种吸血魔兽这些同样是恶魔兽系究极体的样子,但丁恶魔兽已经抛弃了黑暗系数码兽的高贵气息,这点从它的外观就可以看出,特别是随时随地就会伸出来的舌头,让人感到一阵恶心,透露着一丝猥琐的气息。

但丁恶魔兽在《数码宝贝大冒险2020》登场,是接受到月之千年兽(疑似)的力量而获得的全新形态,而且一上来就直接暴打机械暴龙兽跟兽人加鲁鲁,甚至可以说是花式戏耍,直接操纵能量凝结出来的一双大手臂抓住了机械暴龙兽,接着就是吞噬掉了太一,可以说是威风八面。但这番操作下来也使得机械暴龙兽直接暴走,变成了没有大炮的机械邪龙兽,但丁恶魔兽被暴打一顿,完全没有牌面。

不过但丁恶魔兽很快就反应过来,直接压制了没有大炮的机械邪龙兽,这就可以看出即便一开始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可是实际上但丁恶魔兽的临场反应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神圣力量再次帮助太一开挂,于是机械暴龙兽摆脱了机械邪龙兽这个在剧情上的错误进化,进而自己的正确进化战斗暴龙兽出现,并且这只战斗暴龙兽还是开挂的了,浑身上下散发着金黄色的光芒,一招就干掉了但丁恶魔兽。

于是《数码宝贝大冒险2020》的中段boss就这样下线了,太一等准备去新的地区冒险。

其实从外观设计上可以看出,但丁恶魔兽是参考了秩序兽,毕竟这两只数码兽都有着一对非常大的手臂,不过但丁恶魔兽的外观上有点类似于小丑,但表情狰狞,并且秩序兽是超究极体数码兽,但丁恶魔兽只不过是一只究极体,两者的实力不能相提并论。

那么问题来了,同样是中段BOSS,但丁恶魔兽跟究极吸血魔兽,哪一只更强呢?若是从表现来看,当初的究极吸血魔兽可以用着神圣计划开挂才能够击败的存在;而但丁恶魔兽只不过是被一只有着神圣力量的战斗暴龙兽干掉,场面上还真的是究极吸血魔兽更强。

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但丁恶魔兽是被战暴闪耀形态击败的,这只剧情杀实在是很难让人判断出实力,若是有第二次登场机会的话,或许更容易判定但丁恶魔兽的实力。

不过可以判断的是,但丁恶魔兽肯定不是普通究极体,不然也没有必要花费那么多手段才能够进化到这个形态,所以说肯定是强于普通究极体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