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媳陈亚男直播带货受挫折后安胎备孕,朱之文三亚买房想金屋藏娇

时间:2020-12-18 10:16:12来源:叨叨星闻料

国庆节期间,曹县中医院的女护士陈亚男喜鹊攀高枝嫁给了农民歌手朱之文的儿子朱单伟。大衣哥朱之文对这个儿媳妇陈亚男相当的满意,亲自在直播间为其拉人气、涨流量。在朱之文的帮助下,陈亚男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护士成了人尽皆知的令人羡慕的大网红。当了大网红的陈亚男自然看不上当护士挣的那个小钱,于是就辞去了护士的工作,专心做起了直播带货。

但是由于本身才艺不高,在直播间与粉丝互动能力弱,再加上所带货的产品质量不太高,评分较低,致使带货直播被降权,只好暂时停止直播带货活动,等充电学习后再露锋芒。对此,有网友说道:“大衣哥不缺她吃,也不缺她花,还不如趁现在年轻精力好早早备孕,把宝宝生下来,也让老实人朱之文吃颗定心丸。”

也许网友的规劝起了作用,或者是直播带货受到了挫折,使陈亚男感受到了危机,据说陈亚男现在已经开始了备孕计划,对朱单伟热情许多,看来也是决定要怀孕生宝宝,打算做一个完美的女人了。不过有的人就是衣服不乱操鞋芯,自己的事一大堆不去处理,偏偏哪壶不开提哪壶,本来公公谈儿媳就是一个敏感的问题,但是有些不开眼的主持人偏偏要问大衣哥朱之文这个陈亚男是不是正在备孕这个敏感的问题。

只见画面中,主持活动的主持人就直接对大衣哥问道:“大衣哥的这个小孙子,要了吗,夫妻俩现在已经要了吗?”面对这么尴尬的问题,大衣哥老脸一红刚想回答,又一想这个问题就算自己知道答案也不能回答啊,儿媳妇怀孕不怀孕,自己作为老公公可不能信口开河,被别人带到沟里,可就惨了,一个不慎还不被粉丝们喷死!

于是,大衣哥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吭吭半天道:“哎?现在,那个?但朱之文毕竟是见过大世面、当过星光大道评委的老油条了,面对这个敏感的话题,灵机一动却巧妙的带过去了,让人不得不佩服姜还是老的辣!

做为当红明星大衣哥知道回答这个敏感的问题的最好方法,就是不回答,让别人想扣字眼都扣不到。于是,大衣哥就直接说道:“我这听不出来了,听不见了,下面给大家在献上一首歌。”简简单单的一句听不见,就把怀孕这个敏感的话题给搪塞过去,让主持人牙根痒痒的却也不好意思再继续纠缠下去。对此,也有网友说道:“这个主持人真不地道,这么敏感的话题你问人家这个老公公,就算人家知道了,做为公公也不能随便说儿媳妇的私事,如果说了还不知道别人怎么腌瓒他

现在的陈亚男是否己经怀孕,我们暂时还不知道。不过,大衣哥又要给陈亚男买房子我们是知道了。说实话,大衣哥对陈亚男真的不错,结婚前又是买房买车送大礼,结婚后这才几天又从山东巴巴的来到了风景秀丽三亚给陈亚男买房子。大衣哥这么着急给陈亚男在三亚买房子,可能是考虑到山东冬天太冷,不利于活动,既然陈亚男想安胎备孕,就给她买一处适合热身运动的房子,让其在舒适的环境中安心备孕。不得不说,现在的有钱人真会玩,一年四季过着夏天浪漫的生活,冬天冻不着,夏天热不着!

之前有的人现陈亚男嫁到朱之文家真是一朵鲜花插到朱身上,现在看看其实陈亚男并不亏。颜值高的女孩满大街都是,可大衣哥朱之文就这么一个乖儿子,大衣哥现在也算是名星加大款了,那他儿子朱单伟也是妥妥的富二代了,而且人家朱单伟老实厚道不花心,对陈亚男是百依百顺、拎包掂衣跑的比兔子还快,比那些所谓的富二代强多了。

现在的陈亚男既是大网红,又是小富婆,转瞬间她的那些仍在医院当护士的小姐妹们可是身份地位与她相差太多太多了,她的那些同事还不是羡慕嫉妒的要死。至于怀孕生子传宗接代这件事,对于陈亚男这个年青漂亮又学过医的小媳妇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她只是想顺其自然而己,有了就要,也不差奶粉钱,没有就慢慢充电,学些才艺,搞好直播带货,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