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何雯娜晒宝宝进餐照,超可爱餐桌凌乱,被妈妈戏称为“干饭人

时间:2020-12-17 12:16:29来源:笔记趣史

何雯娜身为家庭主妇,在照顾孩子和打理家庭的同时,偶尔会将女儿“超可爱”的日常发到网上,分享有趣日常。

12月17日,何雯娜晒出超可爱就餐的照片,因为女儿将食物弄得七零八落而感慨“我的天哪”,询问以“听说这是干饭人、干饭魂?”

干饭人用于形容吃饭很积极甚至狂野的人,衍生出“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等意思。大都用于吃饭场景,常配上一句“干饭人、干饭魂,干翻都是人上人”。

看来何雯娜也是冲浪达人,十级网络用语掌握者。

超可爱坐在粉色宝宝椅子上,桌上放着一碗饭、一根勺子和一根零食,以及一团餐巾纸。碗里的饭被超可爱弄得沾满衣袖,糕点也被撕得粉碎。

不过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将目光聚焦于超可爱的发型上,有种中年人开始秃顶的感觉,一向发量稀疏的小可爱没有剪发烦恼。其次便是严肃的眉毛和长睫毛。此外,小家伙的外套很厚实,保暖措施到位。

饭粒被弄到到处都是,何雯娜还给超可爱的抓着米饭的手一个特写镜头,凌乱程度绝对配得上“干饭人”。

最有趣的是超可爱的表情,睁不开眼睛的神态和梁超一样,而长得却和妈妈更像,这表情有种很享受捏米饭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何雯娜晒出的照片和视频中,女儿基本上都是睁不开眼睛的,没有大眼萌但反而有点可爱。

不管是快一周岁还是刚出生一个月都是如此,超可爱睁开眼睛也只能看到半个眸子。

不过梁超对于家人是发自内心的爱。前不久梁超生日,何雯娜发文为老公庆生,但他却在当天给何雯娜买了礼物,并说:“你是大公主,女儿是小公主”。何雯娜感动称有在寒冷的冬日被暖到。

梁超是个很顾家的好男人,在外工作想念女儿时,便会晒出女儿的萌照,并感慨:一出门工作就想,女儿的睡姿让人忍俊不禁。

超可爱出生于2020年1月1日,赶上了20后的第一班车,算算时间也已经开始学走路了。何雯娜会分享女儿的成长,并在梁超表达思念时送上女儿的近照。

何雯娜很享受当家庭主妇,退役后先玩了两年,声称要享受自由,结果自我打脸快速结婚生子。

产后,何雯娜表示世界太美好,不想这么快进入工作。

这里有太让人羡慕了,不想工作就不工作,理由是世界太美好。美好的根源莫过于女儿超可爱,何雯娜享受当家庭主妇,并将其当成一个工作,认为当好家庭的女主人也是一件值得称道的事情。

做完一件事情的基础是“我需要”,做好则需要“我喜欢”。何雯娜喜欢当家庭主妇,对于超可爱来说是件幸福的事情。

此外,还有半个月左右超可爱就将1岁,不知道到时候父母会送上什么礼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