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都说杨紫和妈妈像孪生姐妹,郭碧婷妈妈告诉你,什么叫复制粘贴!

时间:2020-12-16 12:16:06来源:晓食美味

明星的事情总是能够引起广泛的议论,毕竟是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代表着流量,如果不能够给公众起到良好的模范作用,必然能够引起大众的反感,因此现在娱乐圈总是有人设一说,这也是为了能够获得更多人的喜欢。其实明星的颜值也是吸引粉丝的重要一部分。

就拿杨紫来说她的长相或许不算是倾国倾城,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是如此的亲切,因此她在拍摄过亲爱的热爱的以后,面对记者采访就说过这样的一番话,她的长相并没有什么威胁性,如果这部剧播出以后李现火了,就说明他们成功了。

不得不说她是一个活的很通透的女孩子,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该做什么,曾经她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走红,如今长大以后越来越好看了,因此很多人都说她整容,但是看到她妈妈的照片以后,相信大家都不会这么觉得了,因为母女二人就像是孪生姐妹一样,看起来非常相似。

本来大家都以为她们已经足够的相像,但是看到郭碧婷的妈妈以后又打破了认知。郭碧婷是在小时代中饰演南湘这个角色一炮而红,如今更是成为了向佐的未婚妻,二人在我家小两口中有着不错的表现,接着又将要参加女儿们的恋爱,因此引起了人们广泛的热议。

郭爸爸在节目中出镜以后也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由于他有着混血基因,年轻的时候看起来特别的帅气,完全不输给现在大火的小鲜肉,当看见她妈妈年轻时候的照片才发现,小时候的郭碧婷是那么的精致,即便是站在角落里也是如此的清新脱俗,而她和妈妈也是特别的相似,不管是五官还是身材,网友直呼这才叫做复制粘贴,大家觉得哪一对更像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