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街边小混混竟因那个玩意,变成了大家捧在手心里的宝贝

时间:2020-12-16 08:16:04来源:与天动漫

你可以不相信,但有的人真的可以就靠一件东西或一个遭遇,从一个毫不起眼的人变成一个万众瞩目的人。在《虎X鹤 妖师录》中,这个叫做虎子的男孩,就从一个整天从别人那里骗吃骗喝的小混混变成了一个男人捧在手心里都怕摔坏了的宝贝!在他身上为什么会有如此反转呢?

虎子是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孩子,好在有着不错的学习能力,所以凡是他瞟过的秘籍,都能被他学个2成。所以平时易个容还是没有问题的。而他也因此捞了不少好处,起码可以保证衣食无忧。但是没想到,那天他却栽在了一个叫做祁晓轩的男人的手中。

这个祁晓轩可不是一般人。他作为国御妖师既是妖师中的精英,一眼便看穿了虎子的把戏。而这次他来到此地是为了运送一件人间仙品赤珠。没想到被半路杀出的虎子截了胡。不过虎子的本意只是想向他们讨口饭吃,没想到竟然误食了赤珠。这可愁坏了祁晓轩。

毕竟他是一位除妖师,而不是杀人犯。现在为了保证赤珠的安全,他只能一路保护虎子将他送入京城。所以现在的虎子对于他来说,可谓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啊!

《虎x鹤 妖师录》

漫画来源:有妖气

《虎x鹤 妖师录》漫画来自有妖气,漫画内容已获版权方授权,请勿擅自转载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