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岁小萌娃独自下楼等妈妈,两名90后小伙当起临时“奶爸”

时间:2020-12-15 18:16:23来源:宝儿辅食坊

4月10日晚上快9点钟,杭州武林派出所的2名90后民警意外“捡到”了一名五岁萌娃。

面对哭得梨花带雨的萌娃,两名90后未婚小伙有些懵,该如何应对呢?

情急之下,两名小伙只能咬咬牙当起了“临时奶爸”……

4月10日晚上,武林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长寿路某小区门口,有一个小女孩一直在哭泣,周边也没有大人,可能是迷路了。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范警官和学警张泽鑫迅速赶往现场。小区门口的路灯下,一名5岁左右大的小姑娘手捧ipad,一边哭一边抹眼泪。

范警官立刻上前安慰女孩,并询问其家庭住址。可能是受到了惊吓,女孩说不出自己的家在哪里。

“这么小的孩子,应该不会走太远,估计她家很可能在附近。”范警官心里估摸着。

这时,市民也越围越多,突然人群中传来一声:“她就住我们隔壁,我还有她妈妈的电话”。范警官向这位喊话的市民进行了询问,随后和女孩的母亲取得了联系。

原来,女孩当天晚上独自一人在家看视频。可看着看着断了网,于是她便捧着电脑跑到马路上找妈妈。

在小朋友的指引下,范警官和学警张泽鑫来到了他们租住的房屋。

“小朋友,你就住这里是吧?我们可以一起陪你等妈妈回来。”可能是感到陌生,小朋友一直低着头看着ipad,一言不发。

哄孩子可是一门技术活啊,俩人都是90后,还没有结婚,这回可遇到了棘手的问题。

经过一番商量后,俩人决定从小朋友一直怀抱的ipad下手。

“怎么看不了视频了呀?我来帮你看看?”果然,小朋友听后,凑近了几步,向民警递来了ipad。

“哎,是连不上网了,出故障了吧?”

“我是真的想看电视,9点妈妈回来,我就要睡觉了。”小朋友突然奶声奶气说。

“那你现在是想看电视吗?”

女孩连连点头。

这回算是真正找到突破口了。

俩人趁势拿出手机,和小朋友商量起了到底看啥。

“我要看小魔仙!”女孩说道。

为了哄孩子,俩人准备向小朋友发起最后的攻势:“等会,我和你妈妈商量一下让你多看一会,好不好?”

熟悉的音乐响起,小朋友的脸瞬间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过了20分钟,女孩的妈妈回到了家。

见到民警,她连忙解释并道歉:“我出去送个衣服,我和女儿说你看一会动画片就回来了”。

“她这么小,一个人跑出去真是太危险了,万一走丢了……”

女孩妈妈脸上露出了自责的表情。

临别时,两名临时“奶爸”不忘再三叮嘱,下次可不要把小孩再单独留在家里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