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上山挖菜挖出宝贝价值百万,没有卖出,请来专家鉴定后,悲催

时间:2020-12-15 16:16:21来源:小影话娱

像玉这样的宝贝每个人都很喜欢,漂亮我们先不要说,据说他的价值非常昂贵,只要一块好玉就能保证你一辈子衣食无忧。

我新疆有很多朋友,众所周知,20多年前,在新疆的天地里,玉基本上是任意挖掘出来的,但它们都是未开发的纯天然玉,但价格仍然很高。为此,许多来自其他地方的富商来到新疆承包土地,以务农的名义挖掘玉,并接受政府的土地补贴。

挖掘一块土地真令人羡慕,它比我们打工十年,还要挣更多。今天,贺哥也在谈论一件玉器,山上挖出了一只“蜗牛”,有人没有以100万英镑卖掉它。专家鉴定后,眼泪都流出来了,我怎么会带你去看它。

在《简宝展》的第一版上,一位祖父带着两件玉质玉来参加了展览。他说这是他在山里挖野菜时挖的,在公开场合,许多收藏家不得不花一百万买两块玉石给我,但是我的儿子和妻子劝我不要卖,因为既然人们愿意花一百万买,那么这种宝石的价值肯定远远超过一百万,所以今天我也想请专家给我一个鉴定,这到底值多少钱,他的具体价值可以达到多少钱。

就在专家拿走这两件东西的时候,他说,如果这是真的,那么你真的是一笔财富!然后我开始观察,专家说这确实像蜗牛,形状相当奇怪,它的作用可能是用来祭祀的,但是玉不是那么好。这不是新疆的和田玉,而是普通的蓝宝石,但是从旧的和新的角度来看,旧的痕迹更像是晚期的人工模仿,也就是说,现代的模仿,但也很好地提醒你必须注意心态,因为这是一个问题。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开始流下眼泪,说道:“在我鉴定之前,我不按照我的儿子和妻子的意思,如果我卖掉它,有多好!这是经验不足的结果!“你们有什么想说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