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月子期间,产妇便秘怎么调理呢?西安月嫂西安育儿嫂

时间:2020-12-15 10:16:15来源:燕子月嫂1999

如果产妇在坐月子时遇到便秘问题,可以在月子期间,通过健康调节来改善。那么月子里如何调理呢?让西安燕子月嫂帮您解决。

首先,产妇在月子期间应该多注意饮食。不应该吃辛辣或其他刺激性食物。可以稍微多吃点的蜂蜜来起到通便作用。在月子里(产褥期),可以经常喝一些帮助下奶的汤,同时也能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月子里应注意饮食多样化,并且多喝温热的水。在月子餐主食的搭配上,应合理多样,在吃肉和蛋白质的同时,还要注意补充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对于那些喜欢吃辣椒和芥末酱的新妈妈们,你们最好改变你们的饮食习惯哦。

其次,月子期间产妇要注意保持心情愉快。只有心情良好时,产妇才能避免不良情绪,因为月子期间产妇的不良情绪,是导致内分泌失调和便秘的重要原因之一,特别是在产后,产妇必须要调节自己的心情。

最后,必须养成规律的排便习惯。产妇在月子期间,最好每天早晨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喝一杯温开水,能够起到润滑肠道缓解便秘的作用。当然,它对缓解便秘也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早上产妇没有排便的感觉,可以尝试在坐在马桶上面找找感觉,长时间下来就会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从此以后不再便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