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婚后一年像“整容”?为备孕体重剧增,“莲藕臂”接受不来

时间:2020-12-14 08:17:27来源:茵茵育儿

一直以来林志玲都是人们心目中的女神,温柔漂亮又充满少女感,虽说现在年纪不小,却保养得很不错;自从去年6月份宣布结婚后就受到不少网友祝福,婚姻幸福事业有成,让人颇为羡慕。不过最近林志玲参加活动,近照流出却让人有点认不出,结婚一年后这变化也有点大吧。

林志玲婚后一年像“整容”,现在四十几岁的林志玲为了备孕体重剧增,整个人看起来胖了一圈,与以往的女神形象大相径庭,最近参加活动,穿着粉色露背裙出镜,不料却暴露“莲藕臂”,只让人接受不来;不过林志玲虽说看起来臃肿不少,但整个精神气还是很不错的。

作为时尚超模,林志玲原本的身形线条非常漂亮,凹凸有致韵味十足;而且还是“冻龄女神”,看起来非常清纯漂亮。不过看到她的近照后,不少网友却表示有点无力接受。不过虽说林志玲现在看起来圆润不少,但这次穿着条粉色镶钻长裙,整个气质依旧很端庄优雅,脸上有点肉感,身材也圆了一圈,给人感觉胖了不少,但气色却很不错。

其实作为时尚超模,林志玲原本在身材管理上是非常严苛的,对各种服饰穿搭都能轻松驾驭;就像这次她穿着条裸黄色的连衣裙出镜,给人感觉就非常优雅高贵;裙子款式颇为别致,采用花边领口看着颇有特色,而裙身处则加入银色丝线勾勒,搭配喇叭袖口,看起来颇为清雅大方;下方裙摆又宽又长,高收腰风格秀出纤细腰身,显得更高挑迷人。

这套无袖风格的连衣裙也展露出迷人曲线,裙子带着些许复古气息,看着不会太过单调,在身前加入印花碎花图案点缀,不仅不会花哨,反倒显得十分清雅漂亮;西方裙摆又宽又长,在裙尾处还加入毛绒流苏点缀,增添些许设计效果,凸显出满满的时尚气息,使她显得更优雅大方。

林志玲对自己的身材颇为自信,在穿衣风格上也十分大胆,这次穿着条黑色“迷你裙”出镜,就秀出完美的身形曲线,纤细窈窕凹凸有致,着实非常性感迷人。裙子款式比较简单,V型领口秀出形状姣好的锁骨和丰满的事业线,而下方裙摆则比较短,加入蕾丝花边勾勒,搭配香烟鞋西粗胡两条白皙长腿,笔直纤细非常诱人。

虽说同样是黑色连衣裙的风格,但不同款式的穿搭造型,却会呈现出不同的时尚效果;林志玲这套穿搭look就显得很有特点,裙子上方加入透明纺纱面料,用白色斑点装饰,若隐若现的既视感展露出女人的性感和妩媚,显得无比诱惑;而下方则穿着一双过膝长靴,更凸显出两条腿纤细修长,这身材谁不羡慕呢?

别看林志玲现在已经四十多岁了,但穿上公主裙的她,却依旧充满少女感,直叫人移不开眼;她这条裙子款式很别致,单露肩风格秀出香肩和锁骨,凸显出满满的女人味;裙子款式比较大方,加入百褶花边作为装饰,红粉拼接色看起来优雅大方,又凸显出满满的少女气息,看起来减龄又时尚,着实很有吸引力。大家喜欢林志玲的穿搭吗?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们的看法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