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飞宇零点晒妈妈年轻旧照为其庆生,陈红满脸胶原蛋白,清纯动人

时间:2020-12-13 14:16:38来源:娜家穿搭

12月13日凌晨刚过零点,陈飞宇就准时上线,晒出了陈红年轻时候的旧照,并祝福道:祝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以后换儿子照顾你!今天是陈红的52岁生日。

照片中的陈红穿着红色外套,背着双肩包,剪了个学生发,戴着墨镜,模样乖巧但又不失时尚感。陈红肌肤雪白,满脸的胶原蛋白,嫩得简直能掐出水来,柳叶眉搭配双眼皮,鼻梁高挺,唇红齿白,全是优点,让人赏心悦目,堪称是视觉上的享受。

陈红年轻时候的颜值是真的惊艳,难怪能成为大导演陈凯歌的妻子,而且这么多年,陈导也没有再有绯闻传出。

陈凯歌经常沉浸在自己的艺术创作当中,最近网上难得曝光了他帮妻子拍照的画面。陈凯歌蹲下身子,为陈红拍照,脸上还洋溢着一丝笑容,真的是非常宠妻啦!

但是相比于年轻的时候,如今52岁的陈红变得沧桑了一些,再加上没怎么化妆,至少没有画眉毛和眼妆,所以看起来有些憔悴,脸上的法令纹也比较抢。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变得越发的有气质,所呈现出来的是另外一种温婉美。

陈凯歌因为满腹才华和气场,以及稳重的言谈举止,让他看起来很舒服,但光说外表的话,可能和帅搭不上边。多亏陈红改善了凯歌导演后代的基因,才有陈飞宇这样的神仙颜值。

陈飞宇最近穿着一身西装,出席活动,年仅20岁就已经能够独当一面,而且举着酒杯喝香槟的模样意外被拍到,可以说撩到了一片女生。

谁看了不得感慨一句:真的太酥了!陈飞宇就像是小说里描述的那种贵公子,一出场就能让人心里小鹿乱撞。准确地说,他本来就是贵公子。

可惜陈红的另一个儿子陈雨昂就没有陈飞宇那么好运气了,颜值稍微差了那么一丢丢,但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而且心地善良,曾在鲁豫的节目里大赞弟弟是个特别聪明的人,十分乖巧懂事。

而且如今哥哥的颜值也赶上来了,今年一月,陈飞宇晒出了兄弟俩同框,大获好评。

网友大赞哥哥是一种沉稳的帅,这种沉稳来自于他的内涵底蕴,延续了爸爸陈凯歌的气质,而弟弟是一种阳光少年的帅,毕竟阅历摆在那里。

陈雨昂和任正非女儿姚安娜、赌王幼女何超欣等名媛精彩在一起聚会,和欧阳娜娜也有过合影,每次都是霸道总裁既视感。

如今陈飞宇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陈雨昂则在国外名校求学,都是让父母省心的孩子。

陈飞宇每年都会晒照为妈妈庆生,陈雨昂则因为是圈外人,所以比较低调。妈妈这辈子能被三个男人宠着,而且父子三人还都这么优秀,陈红活出了所有女人都羡慕的样子!

陈红哪怕是已经青春不再,也没有什么好感伤的,因为爱她的人依然爱她、宠她,生日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